尚品本色木门开启北京地区招商大幕

icon 2013-04-11 08:42:55
icon 0

摘要:现尚品本色木门针对北京隆重拉开招商帷幕,再次与经销精英共享这一财富契机。此次北京招商只招一到两家,商机有限,机会难得。只要你有获得财富的雄心,只要你足够勤奋,只要你足够热爱木门行业,我们都将敞开怀抱,欢迎有识之士鼎力加盟,发掘财富商机,携手...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尚品本色木门,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也是企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机遇期。多年来,尚品本色木门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艺术木门的领跑者,并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奖项、实木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木门3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艺术木门领跑者——尚品本色木门,发展十年来,一直潜心致力于木门行业的研究和开发,其经营的不仅是一盘生意,更是一项事业,尚品本色木门品牌,已经成就了了一批又一批的千万富翁。

  为了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招募到优秀的经销商,为消费者推荐尚品木门的产品,扩大影响力,现尚品本色木门针对北京隆重拉开招商帷幕,再次与经销精英共享这一财富契机。此次北京招商只招一到两家,商机有限,机会难得。只要你有获得财富的雄心,只要你足够勤奋,只要你足够热爱木门行业,我们都将敞开怀抱,欢迎有识之士鼎力加盟,发掘财富商机,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为共享这一豪门盛宴,尚品本色木门做了以下努力:

  尚品本色木门:顶尖的品牌实力    

  尚品本色木门拥有国内顶级现代化的木工设备及厂房,联合欧洲设计师致力于打造时尚艺术木门,国内首家全线引进德国进口的全自动数控化生产线,行业首家完成股份制改造的企业,2013年构建了“360度全方位”服务体系平台,为所有代理商朋友提供贴心管家式的营销服务支持,为全国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星级服务。

  尚品本色木门2013年倾力邀请巴西名模打造“艺术木门领跑者”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全国高铁站投放宣传广告,并与搜狐网、新浪网和中国门业第一网络媒体搜门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尚品本色木门不仅有品牌影响力,更有巨大的企业实力作支撑,品牌与实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目前尚品本色木门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木门生产企业,成为中国木门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