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0769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QB-072 箱体床架

icon 2013-04-10 17:39:51
icon 0

摘要:慕思0769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QB-072 箱体床架,由慕思丹麦设计师精心设计,床架采用精选的灰蓝绿色中厚头层黄牛皮,稳重又不乏时尚的颜色为整个空间加分,营造出一种闲致,奢华,高贵的顶级寝居氛围。

   产品说明:此款套床搭配CP-021型号床品,床品面料表面采用优质的桑蚕丝和天丝交织的提花面料,光泽感极佳,手感柔软,滑糯,床品贴身底面为舒适的天丝面料,整套床品彰显出高贵的品质和精致的追求。提花面料以深灰蓝为底色,虚实结合的浅灰蓝几何图案浮于表面,交错出大气的菱形格图样,与床架的菱形相呼应,营造出一种闲致,奢华,高贵的顶级寝居氛围。

慕思0769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QB-072 箱体床架
慕思0769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QB-072 箱体床架

  产品风格:大气、稳重、时尚、现代

  适合空间:床架外径尺寸242*206*87CM

  色调:灰蓝绿色系

  规格:180*200

  设计特点:此款套床由慕思丹麦设计师精心设计,床架采用精选的灰蓝绿色中厚头层黄牛皮,稳重又不乏时尚的颜色为整个空间加分。床靠部分以菱形格的精致压线,把皮料与海绵紧密结合,立体的凹位精致顺滑,凸显手工艺的精准。床屏的梯形设计很好的护住两个靠包,外形轮廓立体清晰,连接上设计感一致的床邦和床尾,简直一气呵成,完美极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