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涂协出台行业规范公约

icon 2013-05-02 10:40:06
icon 0

摘要:甘肃涂料工业协会近日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制定出台《甘肃省涂料行业规范公约》,呼吁全行业开展自律活动,共同促进和净化涂料市场环境,树立和维护甘肃涂料行业形象。

  甘肃涂料工业协会近日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制定出台《甘肃省涂料行业规范公约》,呼吁全行业开展自律活动,共同促进和净化涂料市场环境,树立和维护甘肃涂料行业形象。

  《公约》共包括10项内容,分别就产品营销、质量保证、市场秩序、安全环保等方面对涂料行业提出约束性条款。《公约》要求涂料行业不得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无证产品,并有义务和责任向主管部门或省涂协举报假冒伪劣产品和行为;承诺在生产、应用环节不使用行业禁用的有毒有害物质。参会理事一致承诺,遵守和执行行业规范公约,为建立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行业环境作出贡献。

  去年,甘肃涂料行业凝心聚力,实现了14%的产量增势。永新涂料、甘肃金盾、兰州陇嘉、庆阳大千等甘肃涂料企业都取得了不俗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