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催生新家电 海尔热泵干衣机受追捧

icon 2013-05-02 10:30:20
icon 0

摘要:最近,全国各地接连出现的雾霾天让大家对“雾霾” 污染的关注逐日升温,除了少开窗,减少户外运动,外出做好防护,雾霾天晾衣也逐渐成为市民焦点话题。

  最近,全国各地接连出现的雾霾天让大家对“雾霾” 污染的关注逐日升温,除了少开窗,减少户外运动,外出做好防护,雾霾天晾衣也逐渐成为市民焦点话题。记者走访家电卖场发现,新兴家电干衣机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解决晾衣难的新选择,这种在海外深受青睐的产品正悄然在国内兴起。

 

雾霾天催生新家电 海尔热泵干衣机受追捧
 

 

  “春天一到,雾霾天与沙尘天气轮番上演,衣物晾在室外总担心越晾越脏,放在室内阴干又觉得没有太阳暴晒不健康。”市民林女士的困扰很多消费者都有,雾霾天气愈演愈烈,PM2.5的数值直线飙升,晾在外面的贴身衣物会沾上污染颗粒吗?对皮肤或人体健康有多少伤害?

  记者采访健康专家了解到,“雾霾天晾晒衣物,空气中漂浮的微颗粒会附着在衣物上,容易滋生细菌,穿上这样的衣服可能会引起皮肤不适,严重者会引起皮肤过敏或红疹。”

  记者走访卖场发现,可以随时干衣,远离晾衣困扰的“洋家电”干衣机开始走进消费者视线,以海尔热泵干衣机为代表的专业干衣机最受追捧。

  “看中了它的节能”,前来购买干衣机的市民王先生这样评论道。据了解,由于采用热泵系统进行加热和冷凝,海尔热泵干衣机能将热量损失减少到最小;同时,该产品创新采用了高精度传感系统,可以自动感知衣物的干湿程度,衣干即停,更加保障了节能性。与普通干衣机相比,海尔热泵干衣机能节能66%!

  不仅如此,海尔热泵干衣机首创56度低温烘干技术,在高效烘干衣物的同时不伤害衣物纤维,割除了以往干衣机干衣不护衣的弊病,可以完美烘干羊毛、真丝等娇贵面料。

  “在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中国市场的干衣机时代实际上已经到来了,”谈及目前消费者追捧热泵干衣机这一现象时,业内专家表示,“海尔正是准确洞察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并用创新产品热泵干衣机来回应用户的需求,必将引领一股新的洗护生活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