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谭维维代言品牌 实创装饰启动家装指数调研

icon 2013-05-16 09:44:16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14日,实创装饰正式签约内地实力派歌手谭维维为品牌代言人,同时还启动了“中国家装行业指数调研”项目,这两大重磅举措再次为企业快速发展插上了翅膀。

   新浪家居 张永志 北京报道

  “坚持就是胜利”。2013年5月14日,在实创装饰“中国家装风尚新闻发布会”上,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的演讲主题便是这句看似平常,却又重逾千斤的话。当天,实创装饰正式签约内地实力派歌手谭维维为品牌代言人,同时还启动了“中国家装行业指数调研”项目,这两大重磅举措再次为企业快速发展插上了翅膀。

 

签约谭维维代言品牌 实创装饰启动家装指数调研
实创装饰签约实力派歌手谭维维做品牌代言

 

  启用品牌代言人 传递企业价值内核

  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实创在中国家装行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在孙威看来,服务业很难做出品牌,但实创装饰已经在全国形成规模、积淀了良好的口碑,此次联手实力派歌手谭维维做品牌代言人表明了实创装饰要做大做强品牌的梦想与信心。

  坚持梦想要付诸行动,并不断感召更多的人。谭维维的形象阳光开朗、务实自信、实力超群、富有爱心,“实力派”、“新生力量”这些标签都与实创装饰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与实创的企业价值观不谋而合。孙威表示:“相较别的企业关注代言人的知名度,实创装饰更关注品牌代言人能否把企业的价值观传递出去。签约代言人不仅仅是宣传业务、提升业绩这么简单,而是通过代言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家装行业,把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坚守信念的正能量传递给行业和消费者”。

  “家是一个舒适、放松,能体现真我的地方”,实创装饰品牌代言人谭维维表示,她是一个喜欢家、恋家的人,美好的家居对她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十分重要,所以希望通过联手实创装饰让更多的人可以实现居家梦想,为人生的梦想打造一个坚实的后盾。

 

签约谭维维代言品牌 实创装饰启动家装指数调研
实创装饰启动中国首个家装指数调研项目

 

  启动行业指数调研 引领时尚风向标

  随着时代和消费的变化,中国人的家居梦想也在不断更新与丰富。怎么才能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家装梦想,实创装饰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和消费者对话,联手行业协会与权威媒体一同启动中国家装行业首个家装指数调研项目。

  品牌家装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同行,而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所以不断了解和发现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才是“王道”。孙威表示,发布实创家装流行趋势,启动中国家装指数调研项目就是想要不断了解和把握消费者的家装需求的变化趋势,通过实创的分析和总结,从而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套有效实用、值得参考和借鉴的家装标准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国家装行业指数调研”项目将持续进行,定期发布调研报告,内容涵盖中国家装综合指数、各城市家装综合指数、以及流行趋势、空间利用、绿色环保和资源浪费等指数内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中国家装行业指数调研”不仅能够有效指导消费者科学装修、经济装修、时尚装修,而且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参考借鉴,从而更有效的整合资源,提高服务质量,让家装行业走上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签约谭维维代言品牌 实创装饰启动家装指数调研
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与谭维维都是追寻梦想的人

 

  倡导实创主义 用坚持实现企业梦想

  作为企业的掌舵人,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所以实创装饰业就是一个有梦想的企业。近年来,受房地产市场调控影响,家装行业略显“疲态”,但实创装饰却走上了一条快速扩张的发展之路。2012年,实创装饰在西安、南京、武汉开出了三个重量级直营分公司,2013年还将在上海、重庆、广州、杭州、大连等地开设12家直营公司,全国市场的目标计划要达到业绩增长超过80%。

  从创立套餐到制定套餐标准,从单一服务模式到全产业链和一站式服务模式,实创装饰一直是中国家装行业的创新力量。作为有着15年历史的品牌家装公司,孙威提出了用“实创主义”来实现实创梦想。在孙威看来,当企业有了清晰的目标,有了成熟的商业模式之后,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预想不到的困难和阻力,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一颗创业者之心,要做到“坚持”。任何妥协、得过且过都会让企业与梦想越走越远。

  “成功没有捷径,选好自己的路,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孙威的梦想是要把实创打造成为一个能够跨入中国500强,乃至更大,并且受人尊敬的企业。在这个蓝图里,不但有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服务的上市家装公司,还有实创工业园,还有实创产业大学。(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