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装饰两不误 美国小夫妻DIY缤纷生活

icon 2013-05-16 08:59:08
icon 0

摘要:Levi和Evette是一对动手能力很强的夫妇,减少家居装修费用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自己动手。用缤纷的色彩装点两房一厅,营造舒适的家居,给人温馨、柔和的感觉,保护人们度过寒冷的冬天。

  Levi和Evette是一对动手能力很强的夫妇,减少家居装修费用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自己动手。用缤纷的色彩装点两房一厅,营造舒适的家居,给人温馨、柔和的感觉,保护人们度过寒冷的冬天。

  屋主:Levi Dugat & Evette Richards

  地点:美国德萨斯州

  大小:864平方英尺(≈80㎡)

  户型:两房一厅

  入住:5年

实用装饰两不误 美国小夫妻DIY缤纷生活
两房一厅简单生活

  装饰Tips:玄关位置用挂钩代替衣帽架,不仅节省了相对较贵的衣帽架的购置费用,还节省了它的占地位置,让玄关保持宽敞明亮。地板用藤编花纹的黑白配地砖装点,让设计更有立体感,搭配红色的木门让玄关颜色马上有活力。

实用装饰两不误 美国小夫妻DIY缤纷生活
两房一厅简单生活

  装饰Tips:进入客厅,淡黄色灯泡散射出来的灯光,给客厅营造了温馨柔和的感觉。米白色的沙发搭配红白相间的抱枕和彩虹色地毯,让客厅的颜色十分可爱趣致。线条的搭配也恰到好处,曲直相衬,营造出更丰富的层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