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icon 2013-05-14 09:12:01
icon 0

  2013年5月14日,“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醒钟楼思辨堂盛大开幕。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陕西省林业厅领导、国家林业局相关领导,以及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均为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

  主持人: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 田阳

直播: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 

  以下为现场文字直播>>>

  主持人:尊敬的杨继平理事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今天将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我受本次活动组委会委托,主持今天的启动仪式,深感荣幸。

  首先,请允许我隆重介绍今天莅临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杨继平先生

  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女士

  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路永斌先生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忠先生

  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副巡视员 马三焕先生

  陕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 殷龙先生

  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华先生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毓刚先生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振义先生

  我是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田阳。

  今天到会的嘉宾还有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贾笑微女士、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王辉杰先生,以及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涉林单位代表;参加今天仪式的还有往届十佳学生代表、广大林科学生和媒体的代表同志。在此,我代表活动组委会对与会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自2010年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首次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办。该活动已经成为林业教育的品牌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涉林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广泛关注。

  这次启动仪式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盛装开幕,全院领导师生对活动给予了全力支持,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振义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