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家纺未在沪生产销售

icon 2013-05-23 10:02:43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蚕丝被的比较试验结果,其中上海宝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FASHION HOME”牌等三个样品被曝出质量问题,涉嫌假冒蚕丝被。

  “宝莱”家纺未在沪生产销售 涉嫌假冒蚕丝被,其实际产地为南通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蚕丝被的比较试验结果,其中上海宝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FASHION HOME”牌等三个样品被曝出质量问题,涉嫌假冒蚕丝被。对此,上海市质监局昨日回应称,“宝莱”家纺工商注册在宝山区,但为注册型企业,实际生产地在江苏省南通市,相关产品未在上海生产、销售。

  “宝莱”家纺注册在本市宝山区128纪念路1001号203室,该企业为注册型企业,在宝山区没有生产地或办事处,实际生产地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川港镇。

  另据了解,2010年以来,上海市质监局对床上用品开展了7次监督抽查,共抽查367批次产品,合格311批次,抽样合格率为84.7%。在2012年底的执法检查中,“红富士”家纺生产的纯桑蚕丝冬被因面料和填充物的纤维含量与企业明示的产品质量要求不符,被判为不合格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