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全面布局LED照明市场

icon 2013-06-13 15:04:12
icon 0

摘要:6月9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领先、最全面的照明行业盛宴,今年的照明展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家照明企业参展。国内照明行业领军品牌三雄极光照明,与美国通用电气、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一起...

  6月9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领先、最全面的照明行业盛宴,今年的照明展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家照明企业参展。国内照明行业领军品牌三雄极光照明,与美国通用电气、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一起,共同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作为国内照明业界的佼佼者,三雄极光在本次展会上所展示的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光源电器、工程照明、户外照明五大系列产品全部为技术、应用较为成熟的LED产品。和往届相比,三雄极光在本次展会上加大了家居照明系列的产品比重,展示了包括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等在内的全系列家居照明产品。在单独展示优势产品的同时,三雄极光还模拟了多个不同的LED照明产品应用场景,让到场参观者能够以最直接的方式对LED照明应用进行实际感受和体验。

三雄极光全面布局LED照明市场
广州国际照明展三雄极光展位

  广州国际照明展素来被誉为世界照明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展会的情况能够预示未来几年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样,从参展企业在展会上所做出的安排也能够看出该企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重心。三雄极光在本次展会上不同于以往展会的安排,透露出三雄极光积极发力、全面布局LED照明市场的决心和雄心。

  一直以来,由于成本偏高导致优质的LED产品价格居高不下,再加上消费者对LED的认知和体验不足,两者共同抑制了市场特别是民用家居照明市场对LED照明的需求。但是在三雄极光看来,这两个问题正在逐渐解决。三雄极光家居项目部总监聂建强向记者表示,自2013年以来,整个LED行业的成本有较大幅度的下降,部分LED产品价格已经很接近于传统的荧光灯产品。而在LED产品体验方面,三雄极光也正在通过各种措施来加强消费者体验的建设,其中一个重要举措,就是建立LED体验馆。

三雄极光全面布局LED照明市场
三雄极光中山LED体验馆

  据介绍,三雄极光现已在北京、中山等地建立了LED体验馆。作为三雄极光布局LED照明市场的重要手段之一,LED体验馆未来还将陆续在杭州、上海等地开设。体验馆主要以模拟不同的光环境展示三雄极光LED照明实际效果的方式,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不同光源设计和LED产品应用所营造出来的特殊氛围和效果。不但有助于消费者真实、直观的感受和体验LED照明的功能与优势,同时也有利于加深消费者对整个LED行业的认知和了解。

  聂建强表示,未来三雄极光会把提升产品品质作为第一目标,同时不断降低产品成本,以求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符合需求、更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同时,还将逐步建立电商平台,提高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便利性,真正帮助消费者实现省电、省钱、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