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icon 2013-06-13 16:47:49
icon 0

近期,据杰圣移民驻加拿大律师发来信息,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局于6月12日召开了有关今年魁省重启的议会。议会内容已确定,在2013年8月1日,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将再度开启。在本次议会中,魁省移民局再度对于申请人所关注的配额、投资额、随行子女年龄等问题做出了回应。

1. 配额制度:指标将少于2,700个,预计在2,000到2,500个之间。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在前期魁省不断传出有关魁省重启后配额的消息中,低于2700个配额的消息还仅仅是“估计”,而本次议会中有关配额具体数字已经精确到2000-2500的区间内。如此我们可以想象的到,从现在起至8月1日正式重启的时间内,2500这个更低的配额在保持条件不管的情况下,显然是不能满足众多投资移民申请人,引发更为激烈的配额争抢,将成为事实。

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2. 资产和投资额的要求将保持不变,即160万及80万加币

投资移民申请人最为关注的相信还是投资额度以及资产要求的问题。那么,如此明朗的消息在本次议会中也再度被提起,保持不变的条件及要求,这对投资移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杰圣移民专家表示,条件及要求保持不变,对于申请人及中介机构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以杰圣公司为例,在过去十几年中,应对了无数次的变法与调整,对于加拿大各种投资移民及省提名移民计划都积攒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宝贵经验,即便是条件大幅的提高或改变,也是应对自如。而本次魁省重启条件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杰圣公司面对新的申请,将更加驾轻就熟。

3. 随行子女的年龄限制目前还未确定,魁省正在争取将年龄的锁定日期定在递交魁省的日期,但这还需要与联邦的磋商来最终确定。

有关新移民随行子女年龄的问题,在前期杰圣移民已经将此消息进行通知,这里将不再作出更多说明。值得关注的是,魁省目前与联邦的磋商结果是否能够得到一个更为满意的答案我们并不能确认,即便是最好的结果,也将是在魁省重启后不久的时间内,因为在以当前的配额及申请条件看来,预计重启后将迅速被抢占关停,所以,杰圣移民提醒,如果正面临此问题的申请人需要尽快作出决定,分秒必争,才能将您的移民成本降低,请不要再犹豫不决!

杰圣移民优势:

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一、杰圣移民总裁齐立新先生为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第一、第二届会长,荣誉会长。所属杰圣移民也成为了“中国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会长单位”。

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二、杰圣移民成立至今,收到业界以“加拿大移民服务”为主的荣誉奖章不胜枚举。来自新浪、搜狐、网易等各大媒体盛典的荣誉,让每一个成功的申请人有理由相信,选择杰圣,选择成功!

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三、杰圣拥有海量级加拿大投资移民案例库,居于业界首位。无论加拿大联邦、魁北克、PEI省、NB省等所有加拿大商业移民类项目,杰圣移民都有诸多成功案例,案例的积攒、经验的累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应对任何加拿大的政策,选择杰圣,将是最大成功率的保证!

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四、杰圣公司安家团队遍及加拿大各大城市,例如温哥华、多伦多、爱德华王子岛省等地区。并且,杰圣公司拥有多达40余项的免费安家服务,助您移民无忧!

加拿大投资移民8月重启已定!“配额制”再掀抢占狂潮!

针对2013加拿大魁省、PEI、萨省新政等,杰圣集团将推出专场说明会,为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选择最为合适的项目。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会长、杰圣集团总裁兼首席顾问齐立新先生将亲临讲解,敬请关注!

  时间:2013年6月22日(周六)和7月13日(周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

  预约:010-51281122 或 400-69-16580(移路我帮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