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家具城 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

icon 2013-06-17 17:41:42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日—6日,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将隆重启幕,厚积薄发的四川家具产业将迎来辉煌的一刻,翘首以待的国内外家具同仁将再次见证“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鼎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2007年,由八益家具城举办的首届家居文化节在成都举行,该文化节从一开始便将宗旨定位为“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增进行业交流,打造国际品牌”的高度,打响了企业品牌文化战略。

  2008年,家居文化节首次和成都家具展整合。家居文化节中,八益家具城推出“你买家具我返现”活动,为蓉城市民献上一场家居盛宴。

  家居文化节,无论是对四川家具品牌,还是对各个专业卖场来说,都是一场规模大、影响力大的年度盛会。成都家具展是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家具专业展会,而八益家具城则是四川作为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的核心。借助“展店联动”这一合作方式,对成都家具展来说可以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影响力;对家居文化节而言,则从原本单一的促销售向提升区域品牌形象转型。

  2013年7月2日—6日,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将隆重启幕,厚积薄发的四川家具产业将迎来辉煌的一刻,翘首以待的国内外家具同仁将再次见证“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鼎盛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2013年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将安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

  ★2013年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

  ★八益家具城家具厂商品牌展示

  ★现代居家生活体验展

  ★2013“居家新生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明清家具、仿古家具、红木家具、现代家具文化展示

  ★家具选材、保养、使用等知识推广

  ★红色文化收藏品展览

  ★书画家现场书画创作及作品展示

  ★红色文化主题表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