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让您夏季装修幸福又简单

icon 2013-06-17 13:02:35
icon 0

摘要:6月30日,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成都两大装饰公司携手6大主流媒体,36大建材品牌商家在金河宾馆多功能厅正式启动2013成都首届夏季装修双峰会。这个夏天,让您的装修之路幸福且简单!

  6月30日,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成都两大装饰公司携手6大主流媒体,36大建材品牌商家在金河宾馆多功能厅正式启动2013成都首届夏季装修双峰会。本次峰会将触底家装优惠底线,最大力度让利蓉城消费者,知名工程专家深度解读夏季装修,同时央视栏目艺术名师莅临献艺,享视觉盛宴还送惊喜好礼。这个夏天,让您的装修之路幸福且简单!

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让您夏季装修幸福又简单
 

  36大建材品牌年中大”惠”战
    10强名品牌老总签售冰点让利,36品牌强势助您拎包入住新房;
现场主办方将国内外知名的建材资源进行了搜罗和筛选,36大品牌全线放价让利促销,只为夏季装修图个轻松!同时成都家装建材10强品牌将现场签售,优惠触底。定装修,不仅要到现场单独淘建材,也能去买个相因,真正“花小钱办大事”。
    夏季装修10大智慧锦囊现场传授
    双峰会现场,主办方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的工程专家,深度解析夏季装修的10大秘诀真功夫,广大装友即便搞不懂装修也可以轻松入住新家。10大装修真功夫,涵盖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环保、工艺、品质等核心装修环节,要装修的你绝对不容错过。只要凭邀请函或邀约短信就能免费获取所有10大装修秘笈。

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让您夏季装修幸福又简单 

   名师定制原创资格全球推送
    前20选3户豪宅装饰贵宾,尊享国际名师原创设计服务;川豪装饰引入国际定制模式,并聘用了国际名师团,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国设计师团队,为成都高端业主提供国际定制服务,只要居家面积达到300平米以上的业主朋友,即可尊享国际名师定制绿色通道,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前20名,即可有机会预约国际名师服务。川豪装饰、元度家居汇,让您夏季装修幸福又简单
    “财富爆轰成都  好家装惠聚双峰汇”财富论坛让成都成为世界的焦点,家装双峰会让川豪、元度成为装友的焦点。36大建材品牌商家联动出击,最大化整合资源,真正实现“花小钱办大事”的装修需求。成都电视台、新城快报、新浪网等6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品质装房有保障。

  6月30日,金河宾馆多功能厅超大型家装盛宴为您呈现!预约专线:8550988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