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品牌营销能力 成赢取市场关键因素

icon 2013-06-28 09:27:45
icon 0

摘要: 如果说陶瓷品牌有什么区别的话,除了产品的花色品种以外,生产流程大同小异,最终是否能够赢得市场,比拼的是营销能力。 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陶瓷品牌,个个都有着实力雄厚的工厂做后盾,个个都有着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但决...

  如果说陶瓷品牌有什么区别的话,除了产品的花色品种以外,生产流程大同小异,最终是否能够赢得市场,比拼的是营销能力。

  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陶瓷品牌,个个都有着实力雄厚的工厂做后盾,个个都有着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但决胜京城市场,却看操盘者的胆略与智慧。

  诺贝尔与L&D陶瓷,连续多年引领京城风骚,其强大的生产能力有目共睹,而其借势的营销方式也堪称一绝。诺贝尔借冠名2012-2013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巡展之机,发起了一场“名师”与“名石”的相遇,随着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深圳巡展依次开展,诺贝尔的名家风范深入全国设计师和消费者心中。L&D陶瓷则借冠名香港顶尖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2013年个人巡展之机,从2013年5月开始,跟随设计大师梁志天的作品在上海、南京、成都、西安、长沙、昆明、郑州、大连、哈尔滨等9座城市开始巡展,在全国掀起一场设计旋风。

  马可波罗,在华耐立家这个强大的专业销售渠道的精心策划下,不仅以十里河的精美样板间吸引专业人士的惠顾,就算普通百姓来到体验馆里,看到每一个实景的巧妙布局也会怦然心动,何况,马可波罗将科技手段尽情呈现,iPad全方位展示设计效果,几个键一点,搭配数量、金额一目了然,这样的营销模式,让时尚玩家也不得不折服。

  新中源和依诺,可以说是北京市场的后起之秀,却显示出强大的爆发力。它们的最大法宝是将原来的代理模式改成了直营模式,以充分掌控定价权,同时通过体验店集客、网络团购等方式,形成批量销售,伴着口碑传播,扩大营销战果。

  冠军首推15年超长期服务、冠珠启动打假行动、箭牌出击伦敦奥运会、蒙娜丽莎在北京分区成立分公司、汇美陶以自营专卖店做典范带动经销商,无不是从营销层面通过创新之举,赢得了竞争的胜利。陶瓷行业的营销创新,意味着这个行业已经从简单的生产型向先进的品牌型转变,未来的陶瓷世界,一定属于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