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橱柜节长沙巡展近日揭幕

icon 2013-07-01 10:10:46
icon 0

摘要:6月28日,为期十天的第五届中国橱柜节长沙巡展在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高桥店联合启动,上千家建材家具品牌工厂斥资千万补贴,推出千款热销商品,欧派、博洛尼、安泊等橱柜品牌工厂负责人现场签售,零利润为消费者按出厂价进行让利销售。

  6月28日,为期十天的第五届中国橱柜节长沙巡展在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高桥店联合启动,上千家建材家具品牌工厂斥资千万补贴,推出千款热销商品,欧派、博洛尼、安泊等橱柜品牌工厂负责人现场签售,零利润为消费者按出厂价进行让利销售。

  中国橱柜节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国内最优秀的橱柜企业到场参会,是国内橱柜行业关注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行业聚会。本次橱柜节长沙巡展由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和居然之家联合主办,主办方携手橱柜行业的龙头企业、经销商和供应商,为长沙业主提供底价优惠。

  28日下午4点至6点,各橱柜品牌负责人将在居然之家长沙两店举行让利签售会,顾客在各橱柜品牌专卖店议价成交后,签订居然之家合同单,合同单经品牌负责人签字,可直减5%的交款金额。6月28日至7月7日,凡是在居然之家长沙两店购买橱柜的顾客,除享受所有让利活动外,还可参与“竞购称王,分享5万元免单大奖”活动。

  作为活动主办方,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门槛低、奖值大,在十天活动期内,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高桥店联合场内1000余家建材家具品牌工厂,斥资千万元补贴,推出1000款热销商品专供居然之家长沙两店,零利润厂价裸销。

  此外,凡是在居然之家长沙两店购物的顾客,除了享受商场的所有让利活动外,还可以在6月28日-6月30日下午3点-9点到居然之家参加抽返点的活动,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5000元抽1次,满10000元抽2次,以此类推,赢取高达10%的返利。居然之家全城独有的五金涂料超市也同步推出了让利活动,活动期间在居然之家五金涂料超市购物的顾客,单张购物小票实际交款金额满100元送20元超市现金券,满2000元再加送100元超市现金券。

  作为中国橱柜节的合作方,居然之家不仅是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之一,也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实力劲旅,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长沙居然之家以“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商品同一价格、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服务期延长至3年”等六大服务承诺以及千万元保证金,为业主的消费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