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整木家装展厅介绍-广州建博会

icon 2013-06-29 12:02:05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8日至11日,名杉整木家装将携系列经典产品及年度新品以全新的展示风格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呈现在展会。

  2013年7月8日至11日,名杉整木家装将携系列经典产品及年度新品以全新的展示风格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呈现在展会,展示名杉整木家装的产品开发成果,及名杉木业数字化智能生产模式的产业升级成效。

  名杉2012年起开始进行产业升级,开启了数字化标准生产模式,从全定制化时代进入“定制化+半定制化”时代,一方面满足用户对产品在不同空间的应用需求,另一方面降低生产成本,让更多喜爱名杉产品的顾客能享受到名杉的原创艺术家居作品。

  以“黑森林的奇幻漂流”为主题的名杉整木家装展会现场展出产品包括:实木楼梯、实木门、实木柜类(衣柜、酒柜、书柜)、墙裙板、地板等产品,综合打造多种最受业主欢迎的家居风格的整木家装体验区,让您能更准确把握高端业主的心理需求、更快抢占市场先机!

  名杉整木家装盛情期待您莅临参观!

  参展时间:2013年7月8日—11日

  参展地点: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名杉展位:13.2-46

  展位面积:300㎡

  参观联系:汪先生(150196881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