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科技塑木产品 富有生命力的创新技术

icon 2013-06-28 14:04:55
icon 0

摘要:经济的迅速发展,带来环境的破坏和资源的高度消耗。随着社会对此重视程度的提高,大力开发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将对国民经济发展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而利用废旧塑料和木制纤维生产塑木复合材料制品必将在未来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经济的迅速发展,带来环境的破坏和资源的高度消耗。随着社会对此重视程度的提高,大力开发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将对国民经济发展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而利用废旧塑料和木制纤维生产塑木复合材料制品必将在未来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思达木塑科技有限公司看准这个投资时机和环境,整合相关产业资源,在嘉兴地区率先从事塑木地板类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塑木地板属于节能环保型的产品,不但能很好的控制有害物的排放,还能够做到地面的防水防潮等作用。

  从生产工艺上来说,塑木地板既有天然木材的亲和力,且型号、颜色多种多样可以加工成各类款式形状满足各类常规和非常规的需要。

 思达科技塑木产品

  塑木地板安装方便,产品防水、防潮、防腐、不变形的特点可以大大减少工程完工后的维修服务成本。

  国内市场尚处起步阶段,塑木制品在国内市场还没有大面积推广。与北美市场相比,塑木复合材料及制成品的增长还有相当大的空间,预期国内塑木复合材料市场近年内产量将超过百万吨,产值超过10亿元,并形成新型塑木复合制品体系。塑木地板将替代实木地板,成为地板业潮流新趋势。

  针对目前塑木制品国内市场推广存在的困难,专家指出,塑木材料具有100%可再生、可循环使用性,其生产技术也被认为是一项有生命力的创新技术,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应大力推广。但目前塑木产品在国内的应用仍处于初级的阶段,许多企业受技术、资金、设备和市场推广能力的诸多限制,导致产品单一、生产效率低,且生产成本高,质量稳定性差。不少产品尚属于粗笨、简单的低端材料,缺乏市场竞争力。

  因此,与国外的市场呈现的大有作为的景象相比,塑木制品在国内市场显得不温不火。在浙江省内相关工程建设中,新建的大型公共项目和户外工程中使用塑木等环保产品比例还不是很高,因此,其使用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