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e-伊迪三维膜压门:技术变革引领家居生活新体验

icon 2013-07-05 14:25:15
icon 0

摘要:改变的,是技术的步伐;不变的,是创新超越自我的信念。技术的变革,往往从根本上影响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现代家居市场,可以预见的是,伊迪品牌作为国内三维膜压门(吸塑门)技术创新的“拓荒者”,三维膜压门技术的引进应用,必将引领家居行业进入“I...

  Iphone技术的创新改变了手机市场的竞争格局,移动互联操作系统的应用使人们在指尖的跳跃中感受着无处不在的娱乐、社交、购物乐趣,享受着移动互联时尚生活带来的便捷体验。技术的变革,往往从根本上影响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现代家居市场,可以预见的是,伊迪品牌作为国内三维膜压门技术创新的“拓荒者”,三维膜压门技术的引进应用,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成为引领国内橱柜、衣柜市场的风向标。本着高起点,高品位的经营理念 ,伊迪从建立初始就坚持走品质路线,经过不懈努力,迄今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膜压门生产基地之一,伊迪吸塑门成为国内品牌橱柜和衣柜厂家的首选。

  当国内橱柜市场的制造商还在大打“价格战”、推出工艺款式雷同的橱柜产品时。被誉为“首都新贵”、在橱柜行业耕耘多年的阿贝尼,却率先引进德国三维膜压板生产线,打造“伊迪”专业三维膜压门品牌,以前瞻性的市场洞察、雄厚的研发能力、独特魅力的产品风格开拓板材市场竞争“蓝海”。

Idee-伊迪三维膜压门:技术变革引领家居生活新体验

  工艺革新,绿色优先,畅享低碳生活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当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公众的认可,低碳环保已成为企业和个人的行为准则。三维膜压板从板材工艺革新的根本出发,伊迪全部采用欧洲E1级基材,高密度同时低甲醛,同时使用进口覆膜胶,保证伊迪的每片门板都达到E0级标准。伊迪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将低碳的气息吹入每个家庭的日常家居生活。

  在经过了三聚氰胺、实木和烤漆门板等阶段,三维膜压板迎合时代潮流、主流生活理念成为越来越多家庭与经销商的选择。伊迪品牌坚持“品质第一”的承诺,从原材料入厂开始到成品包装的7级工序质量检验,确保产品0缺陷出厂。产品基材符合欧洲E1级的环保标准,质量稳定性、环保性更为优秀。工业化标准生产流程不同于手工生产,将低碳理念渗入生产每一个环节,将低碳产品带入每一个家庭。  

Idee-伊迪三维膜压门:技术变革引领家居生活新体验

  风格多样点亮缤纷人生

  是优雅田园的新古典系列?还是精致的奢华古典风格?是充满艺术气息的设计艺术?还是时尚前卫的现代简约?装修搭配效果,从此轻松呈现。通过独特的三维镂铣技术,伊迪可以将普通的平面板材雕琢成不同的形状,结合家装需求做成古典、新古典、现代、简约时尚等不同的风格,让多彩的生活随心调配。

  色调柔和、优雅舒展的风情,新古典风格让你置身于午后的田园,伴着傍晚暖暖的阳光遐想荷兰的风车;新锐设计师不小心打翻了画板,将简洁干净的线条绘入了房间,勾勒出一个明净简约的艺术空间;这不是天堂,是宫殿精致的厨房,忙碌的厨娘正在为美丽的公主烹饪早茶……不管是新古典风格还是设计艺术,亦或是现代简约,伊迪三维膜压板可高光可亚光,可平面可立体,多样变幻,编织生活缤纷的梦。

Idee-伊迪三维膜压门:技术变革引领家居生活新体验

  技术变革步入“平民”价位

  绚丽时尚的生活空间,不是贵族的专属;奢华典雅的居住环境,也不是上流人士的专享。技术的变革,只有惠及到社会的普通市民,才能实现应有的价值。由于三维膜压板良好的应有空间与市场潜力,成为众多厨柜生产商争相使用的门板。但是较高的技术开发成本、投资庞大的设备、复杂的生产工序,让国内大部分品牌望而却步,只能采取外协采购方式。

Idee-伊迪三维膜压门:技术变革引领家居生活新体验

  为了让普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技术升级的成果,阿贝尼自创建伊迪品牌以来,并不醉心于市场的竞争,而是致力于工艺的完善、品质的控制与生产线建设。专心做好产品是企业成功的开始。经过阿贝尼人的不懈努力,公司引进德国全套HOMAG木业精加工设备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并于2011年投资建设了年产80000平方米的专业吸塑膜压门生产线,大大降低了国内厨柜生产销售商的运营成本,让“高端的”三维膜压门进入厨柜主流行列,飞进寻常百姓家。

Idee-伊迪三维膜压门:技术变革引领家居生活新体验

  改变的,是技术的步伐;不变的,是创新超越自我的信念。作为技术变革的先锋,阿贝尼必将在三维膜压门市场的空间中力擎巨柱,引领家居行业“idee”时代,为消费者打造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