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家居:那里的爱 细微之处彰显真谛

icon 2013-07-05 14:09:31
icon 0

  拥有一个共同的家,是将一段真挚爱情永恒定格的最完美的结局。与亲密恋人同筑爱巢,将对彼此的爱意都融入于生活细微的点点滴滴,并着岁月的流转,不断酝酿与沉淀,让情感如葡萄酒般愈加醇厚绵长。那里家居,专注于时尚两厅家具的设计制造,专为都市品味人士打造,用家具产品精心解读爱情的定义,于细微之处,呈现爱的真章。

  “那里有爱,爱在那里”。作为时尚两厅专业制造商,那里从产品理念、设计风格、功能性多方面出发,尽善尽美呈现客厅家居产品,完美营造专属于都市小资人群爱的氛围。一段镂空的座椅、一点浪漫的点缀,那里家居,着眼于细微,提升白领生活格调,共同筑造甜蜜爱巢。

那里家居:那里的爱 细微之处彰显真谛

  产品介绍:

  产品型号:927系列 床

  产品材质:实木颗粒板  亚麻

  产品故事:泰坦尼克号  讲述泊来的爱

那里家居:那里的爱 细微之处彰显真谛

  927系列床延续了那里家居一贯的后现代简欧风格,线条简约却不失沉稳,色彩低调却更显奢华。床头特意设计为船底部造型,暗含“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祝福之意,深受新婚年轻人士的喜爱。大气端庄的整体气质,正如象征着永恒的泰坦尼克号一般,静静讲述着亘古不变的动人爱情故事……

  产品型号:700系列 吧台

  产品材质:全实木材质架子  实木颗粒板

  产品规格:吧台+2把吧椅

  产品故事: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那里家居:那里的爱 细微之处彰显真谛

  夜深人静之时,掬一杯红酒,品砸岁月的甘甜浓郁与你玫瑰花般娇嫩的面容,暂且忘却白日的烦恼与不快,暂且抛开心中的阴霾。此刻,我只愿沉醉在你微醺的嘴角边扬起的笑容;此刻,我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你。

  古朴典雅的造型,实木简单硬朗的线条,这款700吧台绝对是小资们可私人珍藏品味生活的上选之物。柜台空间开阔,可放置高脚酒杯或以私人物品加以点缀,提升居室浪漫气息。左边镂空的台面则极具功能性,不仅造型别致可放置水果盘等,更可作为电脑散热器,让你一边享用着甘醇的红酒,一边与爱人共享世间奇闻趣事……

  产品型号:001系列 展示架

  产品材质:橡木贴面、板木结合

  产品故事:陈列架的优雅转身

那里家居:那里的爱 细微之处彰显真谛

  墙,可以不仅仅是一个平面的概念,也可以不仅仅是挂饰的载体;一点小的心思,让一面沉闷的墙体,如变魔术般瞬间灵动起来。那里家居601展示架,S形几何造型简单别致,优雅的线条感,打破空间的条条框框,给居室增添几分流动气息,几分情调趣味。集合美学与功能性于一体,这款陈列架,不仅是塑造客厅空间美的魔法师,更是收罗各类书籍、展示艺术物品、心爱小物件的绝佳场地,立显主人文学品味、生活格调。

  产品型号:829系列 沙发

  产品材质:亚麻含桑蚕丝  独立簧

  产品故事:客厅里静默绽放的栀子花

那里家居:那里的爱 细微之处彰显真谛

  让心灵脱离世间的纷扰,在一片栀子花海中肆意徜徉。素雅端庄的气质,简约明快的造型,这款829系列沙发,采用独立簧坐垫,贵妃榻造型更富现代感、时尚感,随意组合的结构,让你任意舒展身心。含绒量70%羽绒靠包,如一片轻柔的栀子花瓣,清凉的贴于脸颊,呵护皮肤的干燥舒适。啜一杯清茶,淡雅栀子花香满室。

  总结:

  印染花包上淡淡晕染开的水墨画,咖啡椅背上疏离的屏风造型,每一点色彩,都是那里一点细腻的心思,每一份舒适,都是那里一份缜密的思虑,将爱隐匿于家居,将家居融入生活。那里家居,将爱的真谛,于细微处极致彰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