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李苏:巴克庄园携欧洲小镇赢得满堂彩

icon 2013-07-04 18:27:42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四届成都家具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近9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好风景、先驱、喜洋洋等四川一线品牌家具。“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7月3日,第十四届成都家具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近9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好风景、先驱、喜洋洋等四川一线品牌家具。“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成都家具展】李苏:巴克庄园携欧洲小镇赢得满堂彩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采访嘉宾:巴克庄园(欧洲小镇) 总经理 李苏

  采访时间:2013年7月4日

  采访地点:成都家具展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现在作客我们新浪直播间的是来自巴克庄园的总经理李总,您好!首先请李总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巴克庄园这个品牌?

  【巴克庄园 李苏】我们巴克庄园的欧洲小镇系列采用纯实木手工制作,所有的材料,包括我们的背板都是用实木,也就是说没有辅料在里面,纯手工打造,而且尤其现在市面上非常昂贵的油漆,这种油漆是全环保油漆,我们的顾客买回家以后可以放心的使用,不会出现对身体不利的影响。

【成都家具展】李苏:巴克庄园携欧洲小镇赢得满堂彩
巴克庄园(欧洲小镇) 总经理 李苏

  【新浪家居】刚刚你提到欧洲小镇这个概念,是我们相当于巴克庄园旗下的一个系列?

  【巴克庄园 李苏】是的,欧洲小镇是巴克庄园今年7月份推出的一个新系列,也是采用纯实木,唯美风格,纯手工制作。属于简欧系列的,它的覆盖面比较广,从20多岁到40岁左右,消费人群来说是蛮广的。

  【新浪家居】因为在我们传统印象中,实木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厚重的,可能是属于中年人会比较青睐这样的厚重的家具,现在可以说实木也是朝年轻化的方向发展的趋势吗?

  【巴克庄园 李苏】欧洲小镇的系列是一款双色,有白色,再加上性价比蛮高,接近于板式家具的价格,所以年轻人,包括我们刚刚要结婚的新婚夫妇会选择我们欧洲小镇,因为这个产品性价比很高。

  【新浪家居】我们这次巴克庄园在成都家具展上的成绩如何?

  【巴克庄园 李苏】这次好得不得了,确实效果是最好的,我非常满意,在这里我也要感谢巴克庄园的全体员工和招商经理,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和辛苦我们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新浪家居】接下来我们巴克庄园的发展计划是什么样的呢?在未来的一两年,两三年我们的短期发展计划,是要增加网点还是说有一些什么新的战略?

  【巴克庄园 李苏】一个是增加我们的网点,扩大我们的经营范围,第二我们在产品上进行升级,我们之前的产品,巴克庄园和欧洲小镇继续开发,但是每年我们会推出更新的东西在里面,给我们的经销商眼前一亮,之前的东西卖得好的我们继续,但是我们每年会推出不同的东西放在里面。

  【新浪家居】之前在参加一个论坛的时候,中家协的理事长说到,现在从全国范围来讲,实木家具的销量以及受欢迎的程度是越来越高,我不知道你们作为业内人士怎么看待这样的消费趋势?

  【巴克庄园 李苏】因为实木家具它的价值是蛮高的,现在这个份额占得比较多,可以这样说,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再说白一点就是现在大家有有钱了,所以生活品质会跟着这个水平不断的提高,选择实木家具的人群会越来越多。

  【新浪家居】我们其实做实木还是会担心一个问题,就是在现在森林资源,木材资源比较匮乏的情况下,以后的资源也是会越来越稀缺,对于我们做实木家具的企业来讲,这个会不会是我们今后将面临的一个最大的瓶颈和制约?

  【巴克庄园 李苏】这个是不会的,因为我们之前是做贸易的,在这一块有很好的拿捏,比如说木材供应的数量,然后我们选用这种木材,在全国各地,我们发到经销商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是我们的强项。

  【新浪家居】接下来我也想请教一下李总,我们这次成都家具展您来了三年,也可以看到整个展会的活动也是越来越丰富,除了给我们的商家搭建这样一个贸易平台以外,我们可以看到后面还有很多机械方面的,还有原辅材料展,前面还有原创家居设计的展览,包括我们的软装饰品这一块,您个人对哪个感兴趣?

  【巴克庄园 李苏】我个人对机械比较感兴趣,因为这块儿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它会带给我们成都这边很多讯息。比如说先进的机器设备、木材资源等等,这些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包括他们广东的工程机械展,我们每年都要去。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刚刚提到了巴克庄园旗下有很多的系列,除了这次带过来参展的欧洲小镇系列以外,如果我们的网友和其他的经销商想要看到我们更多的产品我们要去哪才能看到?

  【巴克庄园 李苏】我们现在在成都有9个专卖店,在太平园的博览中心有三个店,在元瑞家居,家和家园,富森美家居,还有我们的居然之家都有店,希望网友朋友有时间到我们店里参观。

  【新浪家居】谢谢李总到我们这儿聊这么多,也是恭喜我们的巴克庄园这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