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国际标准 普乐美严把质量关

icon 2013-07-22 10:24:58
icon 0

摘要:品质是产品的生命。对品质的完美的要求,就是要求每一个产品精益求精。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专注于产品每一个细节,从材质的选取到设计的独特,力求产品的完美品质,给顾客高质量的生活享受。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对品质的完美的要求,就是要求每一个产品精益求精。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专注于产品每一个细节,从材质的选取到设计的独特,力求产品的完美品质,给顾客高质量的生活享受。

质材与工艺,铸造品质先锋

  普乐美厨卫产品均以优质304不锈钢为质材。304不锈钢是国际上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它具有优良的防锈性能和抗腐蚀性能,相比于普通不锈钢,防锈性能更优胜。普乐美产品表里如一,经过精密铸造,硬度是铜的两倍以上,使用寿命更长。

  除了在质材上进行精心选择,普乐美产品还会经过物理性柔丝表面处理,以物理研磨技术为工艺,无电镀层,消除镀液污染环境的因素,符合国家医用级标准,很好地规避了市面上采用简单电镀工艺导致几年内镀层氧化脱落的问题。在使用过程中,普乐美产品不易纳垢,日久如新,永不生锈。

高品质国际标准 普乐美严把质量关
高品质国际标准 普乐美严把质量关

质检与认可,铸造品质典范

  普乐美拥有严格的质量检测中心,全面推行现代化管理体系,通过全球权威认证管理,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保证,每一件产品均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进行生产与检测,确保普乐美产品的完美品质。普乐美将产品质量与品牌信誉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奉行普乐美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为顾客创造健康环保的厨卫生活用水环境。

  此外,普乐美专业研发团队积极探索与创新,依托自主研发、坚持原创设计,至今已获得实用新型、外观等一百五十余项专利及多项全球设计大奖,实现产品高质生产。普乐美品质典范,由此铸造。

高品质国际标准 普乐美严把质量关
高品质国际标准 普乐美严把质量关

  如今,消费者对生活质量越来越关注,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生产商们要想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必须在产品的品质上精益求精,使用高质量的产品质材、改进生产技术和设计工艺,超越国际标准。普乐美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就是品质卓越的最好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