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心技术打造高端豌豆蛋白

icon 2013-07-29 16:00:55
icon 0

    从原料的下脚料到现在高附加值产品,双塔食品在专注龙口粉丝研发生产的同时,不断开发副产品经济价值,豌豆蛋白就是双塔食品成功开发出的高附加值产品之一。

    双塔食品致力于豌豆蛋白的研发,提升产品附加值。目前,公司采用行业顶尖的乳酸杆菌剥离蛋白技术提取分离豌豆蛋白,该生产工艺打破了传统植物蛋白提取工艺。

    双塔食品在原有传统酸浆法工艺提取蛋白的技术上,研发出一套独特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豌豆蛋白粉生产工艺,该技术经行业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采用该工艺生产出的豌豆蛋白,含有大量活性乳酸杆菌,在补充益生元的同时,可以增加蛋白的消化吸收率,该项技术将给未来豌豆产业带来重大影响。

    据了解,双塔食品提取蛋白工艺采用完全的生物提取技术,因其天然、健康的特性,迅速在市场畅销。公司自主研发的蛋白生产工艺,是利用浸泡过程中豌豆本身产生的乳酸杆菌,调节PH值,控制等电点的分离技术,很好保存了豌豆蛋白的功能性,保留了豌豆天然的色泽和口味,不使用任何化学物品,豌豆蛋白含量高达85%以上,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