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家博会成功举办十一届

icon 2013-08-02 13:50:16
icon 0

摘要:北京绿色家博会自2008年秋季推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该展会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德纳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每年春、秋两季定期在北京农展馆举办。

  北京绿色家博会自2008年秋季推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该展会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德纳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每年春、秋两季定期在北京农展馆举办。

  几年来,在实践和创新过程中,北京绿色家博会逐渐形成了自身的鲜明特色:

  一是围绕京城百姓家装需求,聚集家居产业链的家装公司、建材家具家居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及相关服务机构提供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最大便利;

  二是搭建建材家具家居产品生产企业与最终消费者无缝对接平台,实现真正意义的产需见面和互动互促;

  三是注重推广家居产业链品牌企业和品牌商品,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品牌商品和企业的发展;

  四是选择装修旺季办会,为家居产业链相关企业创造适时拓展业务、增加收益的商机;

  五是紧跟消费热点,提供独特商品和新型服务,如绿色环保节能低碳建材家居商品、绿色家装服务、建材电子商务等;

  六是推广宣传力度大、会中活动亮点多。

  在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德纳公司的积极努力,目前北京绿色家博会已经成为京城家居行业的品牌展会。展会的成功举办满足了京城百姓的家装需求,扩大了家居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了家居业产品、服务、营销及办展方式的创新。相信,以真诚服务消费者服务家居生产经营企业为宗旨、具有积极创新精神的北京家博会将越办越好,不断跨越新高度,展现新风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