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 共享节水风尚家居

icon 2013-04-28 10:52:36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一直把“节水”作为产品发展核心方向。节水,不只是一个口号,更代表着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

  澳斯曼卫浴一直把“节水”作为产品发展核心方向。节水,不只是一个口号,更代表着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西北、西南、华北等地区出现大面积干旱。调查研究表明,我国沿海地区11个沿海省所辖52个城市中,近90%的城市存在不同程度缺水问题。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全民节水的时代已然来临,澳斯曼,“整体节水卫浴专家”,为你打造节水风尚家居。

澳斯曼卫浴 共享节水风尚家居
节水宣传

 

  马桶用水占日常生活用水的40%,节水马桶,是澳斯曼卫浴打造节水家居的第一步。

  澳斯曼一体节水座便器,融合了中国最顶级的节水技术,可圈可点的有“一体成型”核心技术、“双S虹吸劲冲系统”、“Eco-max节水系统”。比如一体成型,确保了水箱与便桶完美结合,没有一丝缝隙,这样就彻底杜绝了渗漏;同时,双S虹吸劲冲系统,排污力度相当强,在冲污方面可以达到最干净利落的水平;还有一项值得关注的Eco-max节水系统,从整个产品的结构上确保了节水能力。

澳斯曼卫浴 共享节水风尚家居
碉楼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澳斯曼AS-1279、AS-1273,这两款节水马桶成就了中国卫浴界“节水马桶双子星”美誉,AS-1279在2010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中获得单档类第一名;而AS1273在2012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中,获得双档类第一名。

  澳斯曼AS1279座便器用水量为3.2L。目前市面的马桶的一般用水量6升,用AS1273马桶每次如厕便可节省2.8升用水。按照每人每天入厕3次计算,以上海2000万人口计算,普通马桶用水13140万立方米,AS1279只需7008万立方米,一年可节水6132万立方米,相当于超过6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

  澳斯曼对节水的理解和技术做的更多,在每一个产品细节上都做到极致,从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做到节水。马桶表面运用双晶亮洁釉技术,马桶壁非常细腻光滑,从而彻底杜绝挂污现象;再加上管道全面施釉,45㎜大管径,不易挂污排污顺畅,从而系统化地打造出最佳节水马桶。

  澳斯曼一体节水座便器,不只是做到节水,也使整个空间洁净明亮,更加健康舒适。澳斯曼好马桶,还融入个性设计元素,青花瓷、几何造型等,让家居更加风尚。

  澳斯曼卫浴,“中国好马桶,节水惠万家”五一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节水补贴、特惠产品、豪华大礼全国放送。节水风尚生活,我们共同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