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 古城大理震撼开业

icon 2013-04-10 11:10:19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大理营销中心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五一重磅开业。马桶以旧换新,凭家中旧马桶水箱盖就能抵现换购澳斯曼中国好马桶。钻石VIP客户大招募,最高折扣、丰厚礼品、幸运大奖统统有,为你带来尊贵服务。

  4月的大理,古朴的小城,春光明媚,微风习习,你的家居,是否也想焕然一新?澳斯曼卫浴大理营销中心落地大理五洲国际商贸城,五一震撼开业。卫浴“春妆”,就来澳斯曼。

  澳斯曼卫浴,多年稳居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企业10强前列,终端网点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曾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百姓喜爱的十大洁具品牌》等,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行业领军品牌。

澳斯曼卫浴 古城大理震撼开业
古城大理震撼开业

  澳斯曼卫浴大理营销中心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五一重磅开业。马桶以旧换新,凭家中旧马桶水箱盖就能抵现换购澳斯曼中国好马桶。钻石VIP客户大招募,最高折扣、丰厚礼品、幸运大奖统统有,为你带来尊贵服务。还有9元蹲便器,大量优质产品,惊人特惠等你拿。跌破眼睛的价格,超乎想象的优惠,令人心动的品质,不要轻易错过哦,活动时间4月1日到5月2日。

  澳斯曼历经10多年的技术沉淀,曾独家研发的革命性第三代“无接缝、双晶亮洁釉”一体成型座便器,建筑起行业新航标。2010年独家研发AS1279一体座便器,一举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单档类第一名,被誉为“世界上最节水的马桶”。 2012年继起的AS-1273坐便器,获得2012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双档类第一名。澳斯曼卫浴已然成为卫浴行业节水环保新标杆,节水卫浴的领导者。

  澳斯曼卫浴大理营销中心,更多精彩,进店尽享,为大理居民带来亮丽的家居“新妆”。节水低碳,卓越品质,尽在澳斯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