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金秋 礼贺双节—本科卫浴八重大礼献全城

icon 2013-09-06 14:56:53
icon 0

摘要: 约惠金秋,礼贺双节。在中秋佳节及国庆盛典来临之际,为答谢消费者们对本科卫浴品牌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本科卫浴重磅推出“八重大礼献全城”优惠活动。

  约惠金秋,礼贺双节。在中秋佳节及国庆盛典来临之际,为答谢消费者们对本科卫浴品牌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本科卫浴重磅推出“八重大礼献全城”优惠活动。活动于9月19日至10月8日期间在本科专卖店启动,届时将献上一场长达二十天的感恩回馈盛宴。

约惠金秋 礼贺双节—本科卫浴八重大礼献全城

  值此佳节之际,本科卫浴为全国消费者推出了超值优惠套餐,优惠力度实属空前,八重好礼让消费者尽享优惠:本科整体集成卫浴一厨一卫解决方案系列1【厨房浴室9大件特惠组合只需4999元】平日销售价格接近上万的9件套,现在超低价就能带回家;除此之外,一厨两卫、一厨三卫产品组合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庭卫浴解决方案。

  BENCO本科卫浴作为全球顶尖智能整体集成卫浴品牌,通过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创新地将热水器、洁具和健康水系统三大产品群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完美的有机的整体集成卫浴系统,提供完美的健康用水和畅快洗浴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全国性的“八重大礼献全城”的活动中,本科卫浴为满足消费者对家庭完美卫浴生活的需求,推出优惠好礼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在畅享整体集成卫浴给家居生活带来的卫浴畅快体验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本科整体卫浴的科技与艺术之美。

  注:具体促销细节以当地专卖店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