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迟凯元:借势互联网及020模式 突破国内市场

icon 2013-09-06 14:53:43
icon 0

摘要:贝尔迟凯元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近3年,贝尔将持续以020的模式进行市场招商、促销和品牌推广,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家居建材产业黄金销售季“金九银十”已到,新浪家居拟推大型报道专题,关注一线市场发展动态、对话业内精英掌握行业发展趋势。

贝尔迟凯元:借势互联网及020模式 突破国内市场
贝尔迟凯元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3年9月5日

  采访嘉宾:贝尔地板企划总监 迟凯元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贝尔商学院8月底正式揭幕成立,随后的锦州签售也大获成功,按照贝尔上半年的战绩来看,是否在国内市场上增量较为迅猛?

  【贝尔 迟凯元】:2013年上半年较去年有明显提高,线下市场同比增长40%,增长原因主要两点:贝尔地板启动国内市场较晚,基数较低,其二则是互联网及020模式持续迅猛。

  【新浪家居】:“金九银十”是家居业的传统销售旺季,公司今年在此期间是否有相应的市场活动?您如何预期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表现?

  【贝尔 迟凯元】:我认为“金九银十”的说法不再局限于线下,互联网销售同样有“金九银十”一说。我们贝尔地板九月大促“一触即发”在21日开始启动,结合互联网特性,我们启动了包括“区域斩首行动”、“城市聚划算”,同时联合京东、1号店等共同制定了一系列针对线下引流的部署,同时,传统营销模式的相应促销手段也在用,预计本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效果会非常明显。但回到整个市场大环境上面来讲,我并不对其报乐观态度。

  【新浪家居】:上半年木材价格涨势明显是否对贝尔的生产成本方面带来些压力?您认为行业最大的发展瓶颈在哪?

  【贝尔 迟凯元】:贝尔地板自主产业链,所有地板原材料均自主生产,所以在整个原材料价格上涨对于我们企业并没有多大影响;整个行业最大的瓶颈我认为是产能大于营销,这个和整个市场大环境有直接关系,商家的平衡点还是在于营销环节。

  【新浪家居】:贝尔在国内市场起步虽晚,但对品牌塑造却尤为关注,那么您觉得在打造品牌影响力该如何去操作,有自己的思考吗?

  【贝尔 迟凯元】:品牌打造结合互联网,这一点雷打不动。推广的核心在于消费者的认知,互联网推广成本低,见效快并且能够通过画面和文字结合内容使消费者自行思考,在通过互联网聊天工具与客服沟通的过程中简单轻松,这也是互联网的魅力所在。

  【新浪家居】:贝尔近3年内的发展速度是如何把握和调整的?

  【贝尔 迟凯元】:市场疲软,大部分厂商都选择了缩减推广预算,这使得通过互联网领域异军突起的我们更加受益,贝尔的发展速度取决于互联网销售模式的进展,目前来看,效果非常明显,近3年,我们将持续以020的模式进行市场招商、促销和品牌推广,我们非常有信心。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