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助力冠军联盟 为消费者“砍”出最优惠

icon 2013-09-17 10:16:22
icon 0

摘要:9月7日,冠军联盟与红星美凯龙合作的“冠军联盟·大牌砍大牌”万人团购会在深圳福田区大中华一楼中央国际交易中心启动,台湾综艺大咖吴宗宪亲临砍价会现场,为深城的消费者“砍”出最优惠,揭开各家居建材品牌最底价。

  9月7日,冠军联盟与红星美凯龙合作的“冠军联盟·大牌砍大牌”万人团购会在深圳福田区大中华一楼中央国际交易中心启动,台湾综艺大咖吴宗宪亲临砍价会现场,为深城的消费者“砍”出最优惠,揭开各家居建材品牌最底价。同时,主办方承诺这次优惠与同城、同类、同款商品全城比价,差价10倍补偿。冠军联盟品牌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索菲亚衣柜、慕思寝具、友邦集成吊顶、美的厨电、金牌橱柜、TOTO卫浴、华润漆、科勒卫浴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吴宗宪助力冠军联盟 为消费者“砍”出最优惠
业主在冠军联盟收银处签单

  砍价会现场,冠军联盟秘书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管琪林发表致辞,欢迎广大的深城消费者及朋友们的到来。他认为冠军联盟与红星美凯龙通力合作的“大牌砍大牌”活动,引领了行业促销活动的潮流,并对此次促销活动充满信心,相信一定会引爆深城的家居建材市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吴宗宪助力冠军联盟 为消费者“砍”出最优惠
冠军联盟秘书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 总经理管琪林代表冠军联盟致辞

  活动现场,我们迎来了本次“大牌砍大牌”百城万人团购活动的最大咖、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宪哥用绝佳的口才以及搞怪的大咖风与现场的美女主持人一起“对阵”家居建材一线品牌的负责人,替业主朋友们“砍”出最实惠。

  不少商家在台上表示,这次的宪哥砍价已经“见血了”,超过他们的优惠底线,不仅是全城的最低价,更是直逼产品的成本底线。这直接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纷纷下单抢购自己需要的产品,成交量节节攀高。现场,宪哥为回报观众的参与热情,更是一展歌喉,清唱《笨小孩》、《屋顶》等经典曲目,惹得现场众多的消费者们尖叫连连。

  除此之外,活动主办方和参展商家安排丰厚的抽奖环节,奖品包括5块金条、25台液晶电视、按摩椅等,现场还有超过1000款家居产品零元换购活动。消费者只要于8日当天付清全款,幸运女神即有可能降临头上,金条、液晶电视、按摩椅等着送。

吴宗宪助力冠军联盟 为消费者“砍”出最优惠
著名综艺节目大咖吴宗宪亲临现场为业主“砍”出最实惠

  冠军联盟值此“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前期,与深圳红星美凯龙通力合作筹办的这次活动,很好地引爆了家居建材的消费热情,这无疑是冠军联盟又一次的成功的战略部署,也为深圳业主带来物质与精神的双重震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