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盛世茗居装饰 开创第五代家装模式

icon 2013-09-24 11:26:32
icon 0

摘要:盛世茗居家装集团南昌工厂店是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设计为一体的第五代总成买家模式的服务性卖场,集团公司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造中国家装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让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搬进自己最心仪的家。

  盛世茗居家装集团南昌工厂店是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设计为一体的第五代总成买家模式的服务性卖场,集团公司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造中国家装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让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搬进自己最心仪的家。

南昌盛世茗居装饰 开创第五代家装模式

    2010年,在安徽芜湖这个江南小城,GDP也相对偏低的城市,盛世茗居创造了家装业的奇迹。推出的惠民“买家”套系模式,在“套餐”云集且家装市场异常冷淡的情况下掀起了一股“买家”热潮,开业一年来月均销售100套以上,年营业额突破1亿元。2011年9月在长沙,盛世茗居开业的头一个月就制造了千万元的销售业绩,当之无愧的成为长沙家装市场的NO.1,盛世茗居人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家装市场的“航母”。这些年来,经过集团106位设计师的不懈努力和数千万巨资的研发投入,盛世茗居的第五代总成买家模式日臻成熟,并迈开了全国扩张的步伐。

  盛世茗居家装集团在服务大众消费者的同时,将负责扶持全国各地本土行业的服务规范,质保资质认证,管理规范、运作良好、示范性强的本土建材服务性企业,根据全国各城市本土建材市场的需求,更进一步的拓展家装规范性市场,通过盛世茗居独有的强势宣传载体,倾力打造 “买家”模式供需链接。

南昌盛世茗居装饰 开创第五代家装模式

  解读买“家”模式 强大的供应链

  买“家”模式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新模式,其最大的魅力又在哪儿?

  据悉,南昌盛世茗居装饰第五代家装“买家”模式是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家装行业的建材、家居产品并提供完整的施工安装服务,实行的是一站式产品模式:设计专业化、产品质量控制专业化、采购物流扁平化、施工安装标准化、价格透明一体化、系统控制时间准时化,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个完整的“家”的产品,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南昌盛世茗居装饰 开创第五代家装模式

  南昌盛世茗居装饰买“家”模式最能够吸引消费者的莫过于,同样的装修效果,在新模式下消费者只需花一半的钱,只须投入20%的精力。如传统基础精装原来品牌大公司300-700每平方在南昌盛世茗居装饰只需350元每平方就能实现;传统装修全套精装修需要1500元每平方,但是在南昌盛世茗居装饰,1500元每平方在精装修的基础上还包含全套家具、灯饰、窗帘等全套软装。

南昌盛世茗居装饰 开创第五代家装模式

  据了解,买“家”模式最核心的技术在于家居供应链。家居供应链最大的魔力在于所有的家居产品,都直接从生产厂家到达客户手中,中间环节的减少,让消费者以往在购买该类产品时因经过经销商、分销商、设计师、项目经理等而产生的“水分”完全被挤掉了。家居供应链不仅为消费者省钱,而且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颠覆性的而变化。行业内所有的家装企业都可以通过把供应链作为自己的产品后台,从该模式中得益。

  另外,南昌盛世茗居装饰打造的买“家”模式完全打破了传统家装的盈利模式,提出“零利润”做装修。买“家”模式变革了以往客户需要分别跑到不同的市场多次购买不同的材料,只需要在把“家”——软装、主材、基材等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买回家。而之前的装修过程,在这一新模式中就转变为产品安装,消费者在消费了产品后,当然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只须支付人工成本费。

  在南昌盛世茗居装饰,消费者可以低价购买高品质的品牌产品,零利润做装修,低价选购经典设计软装,更可获赠液晶电视。新模式的突破势必围绕消费者的利益点所在,这也是南昌盛世茗居装饰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