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icon 2013-09-23 17:39:55
icon 0

摘要:从今天的潘淑真身上我看到的是她对于多样屋愈发的爱与热忱,还有愈发成熟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女人,用心做事业,软装的确是只属于女人的事业。

  记者手记:跟潘总约好的时间是清晨上班的点儿,早到了会儿,在她的旗舰店随意逛的时候无意中听到她在给员工做晨训。语气中激昂果决却不失温柔娇嗔,伴着清晨的阳光,让原本还留着起床气的我顿时精神了许多。

  “您过着让许多女人羡艳的生活”,采访中,我对潘总这样说。用得心思的穿着,精致漂亮的妆容,大方得体的谈吐。有自己钟爱的家庭,有细心经验了十几年的事业。谈起自己一手创办的多样屋她好像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说起来的时候也多是开心的体验,很少谈及其中的艰辛。

  从今天的潘淑真身上我看到的是她对于多样屋愈发的爱与热忱,还有愈发成熟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女人,用心做事业,软装的确是只属于女人的事业。

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潘淑真

  采访实录:

  天天在归零,天天在改变

  怎么想到创办多样屋?

  【潘淑真】:多样屋今年已经是第13年了。我来自台湾,曾经也有很多不同的生活经验,我刚来这里觉得国内那个时候的经济刚刚起飞,但还是只在意化妆品,衣服,鞋子,在家居这一块是空白的。到一些朋友家里去,回到家还得穿皮鞋,吃饭在卧室里面或者在客厅里。国内做的好产品都是去服务国外的友人,那国内生产好的东西为什么不能直接供应给我们国内的消费者和顾客呢。事实上我们到国外去买的东西都是中国制造,但是真正在中国要买这些东西非常的昂贵,这对我们中国老百姓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就想说我应该把出口到国外这些好的产品能够提供给内需的市场。就是这么一个动机。

  那么多年,随着市场的改变多样屋自身也在做改变,您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潘淑真】:我觉得多样屋是天天在归零,天天在改变。确实如你所讲因为变化速度太快了。3年前在台湾或者在欧洲卖的很好的东西我们引进进来,国内市场接受这个产品的速度很快。但是现在不是说过去他们用什么我们用什么,而是未来他们用什么我们也用什么,既要同步甚至要超前。

  家居生活这一块跟我们的文化其实是相关的,跟我们的衣食住行,伦理,价值观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多样屋一开始就已经定位很清楚,让中国的家庭,中国的居民通往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想的是受到更多不同的世界各个国家文化的冲突之后我们怎么样把我们固有的文化跟我们所接触的文化融合再产出新一代的想法和创意,这也就是现在目前国内的概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