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icon 2013-09-23 17:16:22
icon 0

摘要:9月18日,由米洛西石砖特约举办的“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暨亚洲软装流行趋势报告会在杭州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9月18日,由米洛西石砖特约举办的“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暨亚洲软装流行趋势报告会在杭州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郑树芬设计事务所品牌创始人郑树芬、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设计总监吴滨、3HOUSE-PRODUCTIONS趋势评估及产品开发设计专家AJ Schep、AECOM建筑设计室内建筑设计总监BEN Goh、亨特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薛淮训、邱德光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总经理袁欣、米洛西石砖总经理杨加良以及杭州设计界各位精英设计师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

  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金堂奖组织机构负责人张宏毅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开场词中向我们阐述了“再定义”的由来以及其本身所具有的的精神内涵、核心价值,其表示,再定义是米洛西在2010年年底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目前豪宅已成为设计师很重要的一个设计方向,大家开始思考,不一定是所有昂贵的东西堆砌在一起的空间才称之为豪宅,随即大胆的提出了“再定义”这一概念,并且把这其作为米洛西的品牌核心价值。张宏毅在向我们讲述“再定义”由来的同时发表了个人对于“再定义”的一些看法,新时代的精神就可谓是再定义。

“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米洛西石砖总经理杨加良

“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米洛西石砖杭州总代理、杭州谷雨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芸

  杨加良先生作为米洛西石砖总经理以及此次活动的合作商致开幕词,在其致辞中提到,再定义是一种突破重新去认识、去学习的概念。其表示,能够为设计师提供一场这样的高水品的活动以及交流平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更多更好的作品通过更多渠道分享给全国各地更多设计师朋友们。随后,米洛西石砖杭州总代理、杭州谷雨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芸女士向到场的嘉宾与所有设计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五年来支持米洛西产品的所有的消费者以及设计师表达了衷心的的感谢。许芸表示,在未来,米洛西杭州总代理处将会更加努力,以专业的精神更加专注于品牌的推广与服务,不断推出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回报消费者以及设计师的信任与支持。

“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亚洲软装趋势报告》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