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西电力正式对国调直调忻都开关站实施调控管理

icon 2013-09-27 15:47:50
icon 0

摘要:9月17日12时,山西省调正式开始对国调直调500千伏忻都开关站实施调控管理,标志着山西电力调控中心实现对山西省境内全部19座500千伏变电站和开关站的集中监控运行管理。

  【英大网消息】9月17日12时,山西省调正式开始对国调直调500千伏忻都开关站实施调控管理,标志着山西电力调控中心实现对山西省境内全部19座500千伏变电站和开关站的集中监控运行管理。

  忻都开关站是国家西电东送重点工程陕西神木锦界府谷电厂送京津唐的国调直调枢纽开关站,山西电力调控中心为促成忻都开关站顺利实现调控管理,认真组织调控、设备监控、继电保护、自动化专业等相关人员会同国调中心完成对忻都站无人值守联合验收,确保忻都站完全具备无人值守技术条件;积极开展监控人员业务技能培训,邀请国调中心调度值长进行国调直调厂站管理规定等相关培训,确保监控人员顺利通过国调中心组织的直调厂站人员持证上岗考试;完善技术支持系统建设,实现D5000平台下忻都站的监控信息顺利接入,完成KVM远程浏览系统中忻都站节点接入工作;做好开关遥控操作危险点分析及安全风险防控,实现忻都站全站开关的实际传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