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壁纸最新系列城市公馆2 MC-UM5393

icon 2013-11-08 13:21:43
icon 0

摘要:美客壁纸城市公馆2 MC-UM5393采用了发泡与浆料堆积的复合工艺,手感细腻,从表面触摸上去可以感受到多个不同的层次,而每个层次的触感也各不相同,有些略发坚硬,有些柔软,可谓刚柔并济。

  美客壁纸城市公馆2 MC-UM5393采用了发泡与浆料堆积的复合工艺,手感细腻,从表面触摸上去可以感受到多个不同的层次,而每个层次的触感也各不相同,有些略发坚硬,有些柔软,可谓刚柔并济。《城市公馆II》中UM5292型号壁纸,选用花卉图案为主要元素,底纹有两层,一明一暗,弧线流畅自然,色彩使用大胆,上墙后不仅清雅脱俗,整个空间都似乎浸润在阵阵芳香之中。

美客壁纸最新系列城市公馆2 MC-UM5393

  除此之外,浆料金属钩边是《城市公馆II》的另一个工艺特色,用表面看来,花型整体感更强,线条流畅自如,花型在印染中采用渐变色多色印染,更为立体,超强震撼,加上底纹发泡,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城市公馆II》UM5363正是如此,同样以花卉为原型,此款产品的明暗对比更为明显,恰到好处,明者不过过于突兀,暗者也不会看不清楚,蓝色花卉搭上灰白色底整个空间清新自在,金属钩边更是别有一番滋味,立体呈现效果尤为突出,再配上些许现代家具,整个空间的格调感瞬间提升。

  纸基:在美客产品中首次应用无纺纯纸面基材,表面材质细腻平整,颜色附着纯度高,色彩鲜明丰富,立体感强。选用无纺纸的倡导者、欧洲知名品牌——奥斯龙无纺,以芬兰原始森林的原木为原材。纸基有3高优点——纤维含量高、克重高、厚度高,是目前全球最好的无纺之一。

  其他原材料:采用原生原材料制造,油墨、发泡等原材料第一次使用,非回收使用。

  工艺:运用发泡和浆料堆积复合工艺,产品肌理感强,手感立体细致花型发泡层次细腻,且采用浆料金属沟边,质感细腻,产品层次感丰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