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荣获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

icon 2013-11-08 10:41:22
icon 0

摘要: 2013年10月11日,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确认,成为了汪清首个通过4A级殊荣的企业,同时也标志着公司标准体系建设迈入了崭新篇章。

地球卫士荣获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

  2013年10月11日,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确认,成为了汪清首个通过4A级殊荣的企业,同时也标志着公司标准体系建设迈入了崭新篇章。

地球卫士荣获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

地球卫士荣获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

  当日,应公司申请,由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办公室11名专家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标准化良好行为进行现场确认。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依据相关验收标准,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公司标准化管理工作、标准体系的构建与运行,以及公司在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中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行了现场确认和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各项标准体系适宜、充分,相关资料详实、准确,企业上下形成了一套内容完整、自我完善、切实可行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企业标准化工作综合成效十分显著,并一致同意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

  公司董事长在验收结束后表示,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标准化体系建设步入了规范化轨道,同时也是对公司标准化管理提出的更高要求。对此,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各项工作,从而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