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设计实用指南 个性瓷砖妙用增添姿色

icon 2013-11-13 12:11:04
icon 0

摘要:走廊地位也却不亚于卧室,它是主人家迎接客人的第一道门面空间,出色的走廊装修设计,更可成为居室风格和情调的一个引子,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走廊地位也却不亚于卧室,它是主人家迎接客人的第一道门面空间,出色的走廊装修设计,更可成为居室风格和情调的一个引子,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曾被忽视的小小空间,如今慢慢变得重要,那么这个走廊设计上要注意什么?怎么才能做的更加出彩?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用结合产品应用实例,力求为你带来最为实用最为详细的解答。

  首先,关于地面材质的选择。由于走廊使用的频率高,选材上更适合采用耐磨、易清洗的装饰材料。较地毯的吸尘及难打理、实木板的易磨损,瓷砖的表现更出色,因而也获得了更多的青睐。

走廊设计实用指南 个性瓷砖妙用增添姿色
简一大理石瓷砖卡个性魔方石应用于走廊地面

  第二,关于走廊设计。避免狭长感和沉闷感,是走廊设计的首要原则。单调狭长的走廊,容易给人压抑、不舒服的感觉。地面的图案变化可改变整体的空间感,大理石瓷砖作为全新的装饰材料,拥有自然的石材纹理。灵活巧用魔方石组合、拼花组合等个性产品,更能让客厅与门口之间多一份生机与活力。

走廊设计实用指南 个性瓷砖妙用增添姿色
简一大理石瓷砖个性魔方石应用于走廊地面

  如上图,个性的瓷砖设计为走廊设计加分。深色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魔方石产品,暗黄的张烈纹理带着神秘之感,呼应着客厅里的繁华,彰显了高贵的气息。 

走廊设计实用指南 个性瓷砖妙用增添姿色
简一大理石瓷砖孔雀开屏应用于走廊地面

  第三,过道墙壁可作大胆突破。“凿壁借光”大胆的设计营造光源气氛。图中的案例设计师作大胆的“破坏”,将过道正对的墙拆除,装上一个隔断以此来“凿壁借光”。此外,隔断上的玻璃还可以采用条纹玻璃、彩绘玻璃、磨砂玻璃等,横竖条纹演绎出线性动感,美丽的彩绘画面显出精致的韵味。 

走廊设计实用指南 个性瓷砖妙用增添姿色
简一大理石瓷砖个性魔方石应用于走廊地面

  最后,墙面增加图片元素。过道两侧墙壁打造成照片墙、墙纸,也是避免单一、增添情调的有效方法,也可以放置一些温馨的家庭照片。温馨提示,走廊上不宜堆放杂物,也不宜放置大型的盆栽,不仅视觉上繁冗,而且一旦发生灾难逃生时也极为不利。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专家。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大理石瓷砖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创新,拥有全球珍稀石材库并让绝迹的大理石复活,从品类开创到产品创新,多项发明专利让简一大理石瓷砖媲美天然大理石,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