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icon 2013-12-01 22:39:09
icon 0

摘要:2013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1日下午14:00在浙江(杭州)新新饭店隆重举办,本届评选活动由全球知名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主办,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浙江省燃...

  2013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1日下午14:00在浙江(杭州)新新饭店隆重举办,本届评选活动由全球知名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主办,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全程监督与支持。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本届行业评选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2013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暨“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主要领导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孟繁波先生,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秀梅女士,嵊州厨具协会会长孙伟勇先生,新浪家居全国副总裁张晓辉先生,杭州新浪家居总经理姚碧波先生,浙江好易购频道副总监蒋强先生,浙江6频道副总裁施彬昕先生,杭州新浪乐居内容运营副总叶小伊女士等代表出席。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全国副总裁张晓辉先生

  活动开场,新浪家居副总裁张晓辉先生致开幕词,对此次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工作进行总结,其表示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的新兴品类,逐渐被消费者所认知,但市场占有率依旧不高,作为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特此举办此次活动,为了能够达到推动行业共同“崛起”的同时,达到“共赢”的效果。同时对于到场的每一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首次行业盛典,此次颁奖盛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自然而然成为行业内以及各界媒体的关注焦点。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孟繁波先生

  在本次盛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孟繁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其表示,因为传统行业,无论是以前的传统媒体,还是现在的网络时代,都回避不了跟网络的有效结合。而这次活动正是结合的一个起点,并相信以后这种结合会更多。同时,孟秘书长表示,五金制品协会也十分的提倡和支持组织这种形式的活动,来推动行业的发展。最后,孟秘书长呼吁所有的行业同仁、媒体与协会要共同努力,来推动行业的前进与发展。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秀梅女士

  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秀梅表示,此次获得“集成灶十大品牌”的企业都是浙江省集成灶企业,其表示十分的开心,并代表协会对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被评上十大品牌的集成灶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集成灶的诞生,可以说是一场厨房的革命,它的集成、智能、 健康、环保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综合起来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加上最近几年技术的更新以及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集成灶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张秘书长最后表示,希望集成灶生产企业要牢牢把握时代的脉络,不断的开拓创新,并为生产出节能、环保、安全、美观的集成灶产品继续努力奋斗。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杭州新浪家居总经理姚碧波先生

  杭州新浪家居站总经理姚碧波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首先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致以衷心的欢迎与感谢。其表示,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权威媒体一直十分关注集成灶行业,立志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随后又与在场的嘉宾分享了自己在媒体行业以及电子商务方面的经验。姚总表示,对于一个新兴的行业,品牌发展与服务导向同样重要,这就需要企业运用整合资源的媒体,来传播行业与企业,同时行业要共识、共赢,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鼎先生

  随后,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以及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分别致辞,美大总经理夏鼎以及帅丰董事长商若云纷纷表示,集成灶历经十年,不断的发展与突破,行业同仁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他们的目标始终不变,就是给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和环保。为此,他们将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坚持健康理念,坚持环保信念,进一步的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他们的发展道出了集成灶各大企业的心声,同时也坚定了企业同仁共同奋进的决心。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活动随即进入“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围绕集成灶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消费者认知度不高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开展进行。嘉宾们坦诚相对,各抒己见。最后得出,行业发展还需要各大企业在创新产品技术,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在企业与行业崛起的同时,达到共赢的效果。

  论坛之后,浙江好易购频道副总监蒋强则与参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于行业的认识,其表示目前集成灶行业需要进一步的推动发展,各大企业就需要在跨界融合以及用户体验两方面不断的下功夫。浙江好易购作为浙江广电全资的一个子公司以及媒体,可以更好的为品牌宣传和销售服务。浙江6频道副总监施彬昕则表示集成灶十年,而浙江6频道也是十年,这预示着两者在共同成长。浙江6频道作为一个媒体,作为为老百姓提供各种服务的平台,同时也是为浙江企业,包括全球企业提供服务的一个平台。再次,希望可以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力量。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在结束了高峰论坛之后,活动进入了高潮部分,“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表彰颁奖盛典。此次颁发的奖项包括行业“泰斗人物奖”、“领军人物奖”、“2013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奖”、“领导品牌奖”、“集成灶行业最具贡献奖”、“消费者最喜爱奖品牌”、“首席品牌奖”、“领袖企业奖”、“领军品牌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他们分别是:

    “泰斗人物奖” :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志生先生

    “领军人物奖”: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女士

    “2013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奖”: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歌厨电有限公司、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浙江科大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奥普博朗尼厨卫科技有限公司、绍兴金帝电器有限公司、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火星人厨房电器有限公司。

     “领导品牌奖”: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集成灶行业最具贡献奖”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消费者最喜爱奖品牌”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奖”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

    “领袖企业奖”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

    “领军品牌奖”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

    “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浙江火星人电器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集成灶十大品牌”获奖企业代表

  伴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活动进入了尾声。此次“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颁奖典礼暨‘崛起·共赢’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预示着集成灶首次行业盛会的成功举办。此次十大品牌的评选,为行业树立了标兵与模范作用,展示了各大品牌的风采,进一步的扩大了行业与企业的影响力,从而有力的推动了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