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icon 2013-11-29 15:14:32
icon 0

摘要: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我是主持人李国华,首先我谨代表组委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现场直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2013年度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出席“2013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我是主持人李国华,首先我谨代表组委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很高兴与行业同仁相聚在美丽的成都,今年是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第十三年,成都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要地,同时也是我们中国橱柜产业聚集地之一,一直引领着整个西部橱柜产业的发展。 所以在此我们感谢成都制造在中国橱柜行业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起到的重要作用。

  2013年,纵观国内经济走势明显放缓,但是宏观政策持续变化,产业发展环境复杂,然而就是在这样的困境中,我们很欣喜的看到,我们很多的企业开始逐渐把目光从市场的扩张,转移到了企业自身的转型和能力提升上。也因为如此,我们橱柜行业在这样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依然克服阻力,逆风飞扬,取得了平稳发展的成绩。同时,这也印证了2012年我们在东莞号召橱柜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的科学性和必要性。

  本届年会,我们将围绕“转型之智,超越之行”的发展主题,继续深化橱柜行业“转型升级”这一战略思路,提出“再造橱柜产业竞争力”,努力推动“产业合作、模式转变、结构调整”的实际行动,加快生产要素的合理调配,探索商业模式的创新,促进橱柜产业各区域协调发展,真正意义上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我们期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在本届年会上,更广泛更深入的进行智慧的碰撞,不只关注智慧的光芒,更关注行动的激扬。

  现在,我宣布——“转型之智,超越之行” 2013年度中国橱柜行业年会,理事会现在开幕!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隆重介绍出席今天盛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

  他们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张传喜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会长 姚良松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 张仁江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华美立家副总裁 庞建国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 孙志勇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 丁敏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 李向阳先生

  台湾厨具商业同业工会全国联合会理事长 曾志明先生

  瑞典NCS色彩学院资深色彩学家 张嵘女士

  台湾厨具商业同业工会全国联合会第三届理事长 陈义勇先生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总经理 孙命阳先生

  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我们全体副会长单位以及来自全国的19个省市代表团以及台湾橱柜业代表团,各地方行业协会和商会。还有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栏目》以及搜房,搜狐,新浪等百家主流媒体莅临本届年会,再次掌声欢迎各位的光临!欢迎大家!

  今天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有4项议程,分别为:

  1、听取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听取并审议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

  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领导总结发言;

  4、发布中国首部橱柜行业售后服务标准《整体橱柜售后服务规范》

  主持人:

  首先,进行今天的第一项议程──听取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有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姚良松会长作《橱柜专委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掌声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