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南区

icon 2013-12-05 10:26:40
icon 0

摘要:11月30日下午3点花城广州,2013“大自然杯”中国室内设计师明星大赛华南区总决赛在广州美林饰品中心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这是继11月25日华东区总决赛后,中国室内设计师明星大赛全国分区决赛的第四站。

  11月30日下午3点花城广州,2013“大自然杯”中国室内设计师明星大赛华南区总决赛在广州美林饰品中心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这是继11月25日华东区总决赛后,中国室内设计师明星大赛全国分区决赛的第四站。大赛以“筑梦中国 设计绽放”为主题,旨在为室内设计师们搭建业内沟通交流平台,帮助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实现自己的设计梦、中国梦。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南区 

 

  引领未来 筑造梦想 

  设计引领未来,设计筑造梦想。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胡小梅,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广东省工艺美术一级大师、高级室内建筑师周聪,香港梁曦文设计事务所(JLA)及广州名艺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梁曦文,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营销负责人王卫东,台湾著名设计师、御融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沁仪,广州名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康永鲜,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家居事业部市场部总监洪伟 ,搜狐家居华南主编郑哲,以及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120余位设计师和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等媒体朋友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本年度设计界的决赛现场与颁奖盛典。

  构建平台 共同进步 

  在颁奖典礼上,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管琪林先生在活动中提到,2013年的11月份,是非常精彩的一个月,因为在这个月里面我们见证了恒大足球的横空出世,也见证了汪峰终于上了头条,同时我们还看到了天猫350个亿这样一个双11的惊喜,几乎等于沃尔玛在中国所有门店半年的一个销售额,不得不说天猫给广大的中小商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今天我们的“大自然杯”中国室内设计师明星大赛也是为设计师精英们提供的一个平台,可以呈现他们创意的、新锐的作品,大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交流最新的设计理念、最酷的设计潮流,我希望这个平台也能像天猫一样变得更有意义,让中国设计绚丽绽放。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南区 

 

  激情PK ,辛辣点评 

  本次参赛选手将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入自己的创意当中,向评委们阐释自己对设计的独到见解。华南区的10位入围选手通过现场的随机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作品阐释。每个选手讲解完后,评委都会对选手的作品进行辛辣的点评,对设计精彩的地方予以赞许,对不足的地方提出自己的建议。除此之外,现场创造性地邀请现场的设计师作为大众评审,通过举笑脸牌和哭脸牌表达对作品的意见,最后根据评委的打分和大众评审的笑脸数决定参赛选手的成绩。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南区
参赛者陈朝辉对作品《未来风格太空舱》的阐释

 

  成功晋级完美谢幕

  通过六轮、将近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讲解和评委们的辛辣点评,参赛选手赢得了现场设计师们的掌声和鼓励。大赛主办方经过评委的打分和现场大众评审的意见决出华南区“大自然杯”中国室内设计师大赛冠、亚、季军:冠军得主陈朝辉,亚军得主温苑梅,季军得主林建富、钟涛、陈浩林、徐建军。冠军和亚军得主自动晋级,将代表华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全国的舞台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一决高下。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南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