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住房保障处钟鹏莅临(千阳)地球卫士

icon 2013-12-05 09:50:34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7日,陕西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钟鹏一行莅临地球卫士(千阳)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千阳县工会主席、县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王武涛,地球卫士(千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钟鹏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2013年11月27日,陕西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钟鹏一行莅临地球卫士(千阳)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千阳县工会主席、县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王武涛,地球卫士(千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钟鹏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陕西省住房保障处钟鹏莅临(千阳)地球卫士

  钟鹏十分关心我公司产品质量,就产品的环保、耐用、价格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千阳项目负责人一一予以了详细解答,并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我公司的各类产品,同时通过各类试验证明了公司产品的环保性和耐用性。

陕西省住房保障处钟鹏莅临(千阳)地球卫士

  离开项目工地,钟鹏一行先后走访了地球卫士千阳一站式销售中心和展示中心,并与千阳县委书记郝晋升会同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钟鹏处长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对我公司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期待在未来与我公司进行合作。并希望地球卫士千阳项目尽快完成施工进入生产阶段,为陕西省建筑业提供优良壁纸,为陕西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