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显建:一生只做好家具,倾力打造双虎家私品牌

icon 2013-12-12 17:02:16
icon 0

摘要:尹显建同志于1989年创建了双虎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他二十几年的不屑努力,使双虎发展成资产达数十亿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家私企业……

  尹显建,男,1965年2月生,四川彭州人,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企业管理毕业,本科学历,现任成都双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四川家具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

 

尹显建:一生只做好家具,倾力打造双虎家私品牌
成都双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显建

 

  一生只做好家具,倾力打造双虎家私品牌

  借助改革开放的春风和西部大开发的良好契机,尹显建同志于1989年创建了双虎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他二十几年的不屑努力,使双虎从一个手工作坊变成了一个半自动的作坊,再从从半自动发展到全自动化生产,如今双虎已发展成资产达数十亿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家私企业。双虎家私名通过邀请形象代言人、央视广告、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刊登广告、明星巡演、赞助四川卫视《两天一夜》等多种方式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如今双虎实业拥有“四川成都”和“江苏宿迁”两大工业基地,占地面积3000余亩,拥有员工10000余人,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东南亚地区,专营店2000余家,年销售额逾30多亿元。在他的带领下,双虎家私已然成为了中国民族家具业的一面旗帜。

  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管理上,尹显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在这方面,双虎表现的毫不手软,从500万聘经理,到100万请院长,每一次举措无不彰显其引进高端人才的决心;另一方面,又从企业内部培养可用人才。如今,工作绩效评估机制、职业发展管理、薪金福利机制、人性化管理等人才管理机制的完善已经有效的带动了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尹显建:一生只做好家具,倾力打造双虎家私品牌
成都双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显建

 

  感恩回馈,企业做大了都是社会的

  在尹显建的带领下,双虎家私从一个小作坊,发展到现在资产达数十亿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家私企业。他一直坚信“企业做大了都是社会的”,本着对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家具行业的深厚感情,他一直坚持做公益,将企业一直传承的“家”文化,传递到社会,感染着社会。从捐建母亲水窖及丽春小学、认养华南虎、对5.12地震和雅安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到每年关爱孤寡老人、“爱心助考”资助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家庭。只要有益于社会,大小事他都上心。

  个人荣誉:

  尹显建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其工作业绩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他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企业家”称号、“2010年度四川家具行业明星企业家”称号、“中国成都家具总评榜行业先锋领军人物”、“中国家具30年功勋成就奖”、中国家具设计大师、四川省优秀企业家、“2006年度四川家具行业十佳明星企业家”、四川省“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四川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企业家”、四川省促进再就业先进人物、中国家具协会颁发“杰出贡献奖”等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