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icon 2013-12-25 11:36:28
icon 0

摘要: 12月23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搜门网承办,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行业专家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木门行业精英、...

  12月23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搜门网承办,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行业专家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木门行业精英、技术专家、企业优秀代表等百余名人士汇聚广州,参加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仪式。

  工商联张传喜会长致开幕贺词

  上午9时许,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开幕贺词,他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参加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大会,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是行业快速发展的新开端,是行业的大事,让行业发展不再受制于技术水平的落后,中国木门行业必将取得更加快速的发展。”

  技术联盟的成立,引起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与重视,市场需求催生行业需求,行业需求凝结专业力量!现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宣传片》的播放,让与会嘉宾对联盟性质、组织架构、工作实施等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技术联盟吴晨曦会长进行主题演讲

  首先,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吴晨曦先生,做《2014年中国木门产品与技术流行趋势分析》主题演讲,同时,吴会长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技术联盟的成立意义、价值体现与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演讲他表示:“被推选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感到不胜荣幸!目前木门企业发展很快,但多年来一直缺少在生产、管理方面升华的综合能力,特别是生产技术,在先前的行业发展中,没有经验可以借鉴,无轨迹可寻,即使引进国外的经验,和我们国内技术的发展也大不相同,所以只有摸索着来做!中国木门技术如果想提升,中国木门的技术和管理,一定是重中之重,怎样做好,确实值得我们行业同仁思考!” 通过吴会长的主题演讲,让参会成员单位,更加清晰认识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对中国木门技术发展所起到的作用!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技术联盟石兴秘书长进行主题演讲

  随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女士,进行《2014年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主题演讲,石秘书长首先对行业参会嘉宾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是重视产品品质,技术领先的企业自发、自愿成立的行业组织。联盟不是协会或者商会,联盟给不了企业荣誉,只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企业发展。荣誉不是别人给的,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是发展出来的。联盟成员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与产品告诉社会各界,联盟成员的产品品质是值得依赖的,我们的技术是领先的!我们只追求更好的木门品质,我们引领更为先进的木门技术!”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成员视频介绍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是在,每一个热爱行业、关注行业发展、重视产品品质提升的企业同仁,共同努力下成立的,随着会议气氛的升高,现场播放《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员宣传视频》,通过生动风趣的联盟成员视频介绍,现场嘉宾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实力所在!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单位颁牌仪式

 

  会议在“联盟成员授牌仪式”中进入尾声,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长吴晨曦先生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监视长单位伯艺木门、周信胶条,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副务长单位东威利、金迪木门、大自然木门、春天集团、圣堡罗门业、忽视木门、霍尔茨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百德木门、长润发涂料、金田豪迈颁牌,并祝愿联盟兄弟单位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在提升工艺技术水平的基础上,产品市场销售迈向更高台阶!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副会长、会员单位颁牌仪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张仁江秘书长、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石兴秘书长,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副会长单位华日木门、固友木门、舒平精工机械、汇龙涂料、嘉宝莉涂料、科豪国际木工机械、沃顿数控设备、绿平方木门,会员单位龙鼎木门、金凯门业 、高鼎机械颁牌,并感谢联盟成员为提升中国木门技术水平,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我们只为追求更好的木门品质,我们引领更为先进的木门技术!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凝聚行业力量,以企业为技术创新主体,共同提升木门产品品质,共同解决木门行业技术难题,打造中国木门行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木门行业技术结构优化升级,促进中国木门行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正式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