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2013年深圳家居年度设计大奖”

icon 2013-12-25 10:41:30
icon 0

摘要:12月13日,由南都全媒体·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深圳家居年度总评典盛宴于在深圳召开。本次总评典以“接生活的地气、立营销的标杆”为价值取向,捕捉深圳家居业界过去一年内为城市生活与行业发展大胆尝试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典范,重新定义深圳家居的版图。并将深...

  12月13日,由南都全媒体·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深圳家居年度总评典盛宴于在深圳召开。本次总评典以“接生活的地气、立营销的标杆”为价值取向,捕捉深圳家居业界过去一年内为城市生活与行业发展大胆尝试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典范,重新定义深圳家居的版图。并将深圳本土的品质企业、诚信企业、实力企业展现在公众面前,接受市民消费者的检验,以传递行业榜样的力量。松堡王国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方亚夫先生代表松堡王国出席了本次会议。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2013年深圳家居年度设计大奖”
中间发言者为:松堡王国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方亚夫先生

 松堡王国作为”儿童家具”唯一品牌捧获“2013年度设计大奖”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2013年携手水性漆平台,深圳家具协会推出”松堡王国杯“儿童家具设计大赛,挖掘国内有潜力的儿童家具设计师,打造更适合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儿童家具,并打破儿童家具一味卡通化的固有认知。结合色彩学、人体功能学、儿童心理学、美学推出儿童家具设计的新方向——健康环保、简约朴实的儿童家具。此次作为儿童家具的唯一品牌荣获“2013年年度设计大奖”。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2013年深圳家居年度设计大奖”
左起第三位为松堡王国代表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健康环保生活倡导者

  作为儿童家具品牌领域的佼佼者,十几年来凭借着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全实木的环保产品形象,在消费者中拥有着良好口碑。在设计方面,松堡王国先后聘请欧洲、日本、韩国、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加盟,每年公司定期派设计团队到欧洲设计之都、香港、台湾游学。有效地将松堡王国所拥有的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与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相结合,不断创新产品设计。获得外观造型及实用新型等中国国家专利35项。2013年,更推出了 “致尚贵族“、“简约现代”新系列。打造快乐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2014年,松堡王国将继续秉着对孩子一贯的“爱“,做好每一件产品,全力为孩子们创造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做出新的贡献。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2013年深圳家居年度设计大奖”

  松堡王国官方微信:sampo186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 http://www。松堡王国.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松堡王国官方:QQ:2585015170

  松堡王国服务电话:400-880-6558

  松堡王国总机:0755-27166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