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PF2122不锈钢花洒 打造惬意舒适水空间

icon 2013-12-25 11:05:18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每日繁忙的工作,让我们觉得疲惫,感觉压力“山”大,身心难以得到放松,迫切地渴望彻底的休闲与放松,于是,淋浴便成了一种倍受推崇的减压方式,因此,选购一款优质耐用的淋浴花洒变得尤其重要。

  当今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每日繁忙的工作,让我们觉得疲惫,感觉压力“山”大,身心难以得到放松,迫切地渴望彻底的休闲与放松,于是,淋浴便成了一种倍受推崇的减压方式,因此,选购一款优质耐用的淋浴花洒变得尤其重要。

  普乐美维泽尔系列PF2122花洒,运用先进节水技术,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起泡器,舒适水流,帮助劳累的您洗去灰尘,洗去一天的疲惫,放松紧张心情,尽情享受温柔水花带来的惬意与美好,畅享淋浴的独特魅力!

普乐美PF2122不锈钢花洒 打造惬意舒适水空间 

 

  精心设计,带给您舒适淋浴体验!

  普乐美维泽尔系列PF2122花洒,注重外形设计,顶喷与手持花洒,均力求以流畅的线条呈现花洒艺术美,而360度旋转超薄全钢顶喷与手持花洒自动升降设计,更是充分地将普乐美人性化设计理念与精湛工艺完美结合,满足用户多角度的淋浴需求;硅胶出水口选用优质耐热ABS材质,轻便安全,出水均匀流畅,自我清洁,轻轻一抹即可清除水垢,防堵性更强,让您顷刻间享受淋浴的舒适惬意!

普乐美PF2122不锈钢花洒 打造惬意舒适水空间 

 

  专注细节,让您生活健康无忧!

  普乐美PF2122花洒,顶喷、手持花洒、方形杆、固定座等均采用304优质不锈钢,结合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展现真正的304不锈钢质感,简约大气,优雅自然,零铅健康,安全环保,充分彰显高品质的生活品味;方形底座加厚设计,牢固安全有效地固定淋浴管,持久耐用;活动的调节手柄,使得沐浴管可自由升降,让您随心所欲调节舒适高度;贴心的过滤网设计,滤掉水中杂质,有效避免出水口堵塞,保障产品的使用寿命更长,给您和家人送上温馨呵护!

普乐美PF2122不锈钢花洒 打造惬意舒适水空间 

 

  普乐美,作为一线国际品牌不锈钢花洒生产商,产品中融入功能人性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创新设计理念,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提供全面优质的健康淋浴方案,营造健康水悦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