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icon 2014-01-02 10:13:54
icon 0

摘要:如果说睡眠是生命筵席上的“滋补品”,那么MPE乳胶床垫则是里面最优质的天然“食材”。MPE乳胶床垫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天然乳香可以防螨抗菌,还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在欧洲...

  如果说睡眠是生命筵席上的“滋补品”,那么MPE乳胶床垫则是里面最优质的天然“食材”。MPE乳胶床垫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天然乳香可以防螨抗菌,还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在欧洲,每年都有几百万人购买MPE乳胶寝具。

  但是,你是否知道这个以其顶尖的乳胶工艺和零压力深度睡眠服务而闻名的寝具品牌早已在中国高端消费群体极其流行,先后服务政府首脑、国家航天员、跨国企业、运动健将、艺术明星、科学家等社会名流人士?又是否知道中国国家运动员和航天员都选用的是MPE研发的深度睡眠用床?

 1,美亚MPE是全球第三代乳香型乳胶床垫的发明者

  美亚MPE不仅是乳胶物理发泡技术的发明者,同时也是乳胶床垫的开创者。早在1947年,

  美亚MPE的母公司意大利DIVISION DELLA Gommagomma S.P.A便将乳胶发泡技术率先应用于床垫行业,推动了健康、深度睡眠寝具的发展。1996年,全球第一张第三代乳香型乳胶床垫在美亚MPE问世,这预示着真正意义的深度睡眠时代来临了。

 2,MPE乳胶材料珍贵工艺先进

  MPE的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每块乳胶床垫需从290棵橡胶树上提取优质乳胶,经高科技技术真空发泡、多道净水处理及十吨压力挤压再微波干燥,确保床垫绿色环保、无毒,并具有淡淡的乳香味。这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3,MPE首创全球第四代减压乳胶床垫

  天然乳胶床垫主要有全区,三分区,五分区,七分区之分。作为目前最流行的七区段乳胶床垫,按人体工程学原理将2米长的床垫分为7个不同密度的区段,使人体躺下后就有缓冲下沉的感觉,用手下压可明显感觉七个区段的密度压力不一样,即为正品七区段减压乳胶,那就是采用MPE研发的第四代工艺技术的正品七区段减压式乳胶床垫。

 4,MPE是全球第五代工艺乳胶床垫创始者

  当今全球最先进的MEMO乳胶是美亚MPE为中国的航天科技专门开发研制。MEMO技术的应用使乳胶床垫达到了制造顶峰,该技术使得乳胶具备可塑性。当人体躺下后30秒即被床垫包围,记忆身体每一部分,迅速达到贴身的感觉,使睡眠更舒适。同时,该乳胶能够根据人体体型特征给予身体最有效的承托,加强深度睡眠。它极强的可塑造性,使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能够得到良好的承托,侧睡,俯睡都没有问题,避免了长时间睡眠造成的血液循环不顺畅,减少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质量。

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第五代MEMO乳胶

 5,MPE开创“床适应人”的变革

  MPE太空漂浮床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通过智能遥控和国际专利技术无级变速轨道升降系统,以及全球首创四合为一(上下结合、左右合并)的整体结构,成为全球唯一能满足不同体形,不同睡眠习惯人群能自由控制的睡床,无论处于何种失重境地,都可以通过智能化调节,让使用者充分享受床垫主动适应人,以保证人体获得最佳的睡眠效果。

 6,MPE被配备给国家体育局运动员使用

  中国奥运军团中顶级明星人物姚明、刘翔等提供高科技的睡床产品。2010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面装配国家队运动员使用。

 7,MPE被配备给中国航天员太空睡眠训练使用

  早在2007年,美亚MPE即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着力于航天员深度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从2007年起,中国航天员训练用床便陆续使用MPE智能寝具。

 8,美亚MPE推出世界上第一张“太空漂浮床”

  美亚MPE整合航天睡床科研中心及中国宇航员中心专家资源,通过数千人的模拟实验,以及杨利伟、翟志刚、刘洋等航天员的训练实验, 2011年研发出MPE太空“漂浮床”,并率先应用于中国航天计划中的一艘载人宇宙飞船——天宫一号宇航员的地面日常模拟训练和日常睡眠之中。

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9,美亚MPE是第一个登上南极做科考试验的乳胶床垫

  2013年,美亚MPE南极深度睡眠探寻之旅团队携带的MPE乳胶床垫登上南极,成为全球第一张登陆南极大陆的乳胶床垫。

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10,美亚MPE获得欧洲五大认证,行业领先

  美亚MPE公司推出的意大利gommagomma乳胶床垫已通过欧洲极其严格的环保认证、无毒产品认证、WF4干燥通风循环认证、TLS透气认证及产品质量认证。此系列认证不仅填补了乳胶床垫行业标准空白,也将对中国乳胶床垫行业的产品生产和研发起到典范作用。

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MPE寝具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peqinju,或直接扫描MPE寝具(MPE-BEDDING)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MPE床垫十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