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德鲁士不锈钢水槽 打造简约实用主义新典范

icon 2014-01-08 11:00:41
icon 0

摘要:普乐美DS312A水槽选用可作为医用材料的304不锈钢材质,经过严格材质检验,零铅健康,耐腐蚀,不生锈,具有超强耐用性,减少了产品重复购置产生的资源浪费,低碳环保。

  “民以食为天”,一语道破了饮食对人们的重要性,而厨房作为满足人们饮食欲望的地方,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出自厨房的美味佳肴,清洗是制作的第一步,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已经告别了“洗菜盆”时代,进入了崭新的“水槽”时代,因此选择一款实用水槽显得至关重要!

  普乐美,作为一线国际品牌的不锈钢水槽产品生产商,奉行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结合当前人们对简约实用主义生活的追求,普乐美特别推出德鲁士系列水槽,其中DS312A作为这该系列水槽的代表作,备受青睐!

普乐美德鲁士不锈钢水槽 打造简约实用主义新典范

  人性化设计,简单实用主义至上

  普乐美DS312水槽,左边大槽带有弧形的特点增加了水槽的容积,可以刷洗大的锅具,右边水槽可以沥水或则放置刷洗好的餐具;水槽专配皂液器,采用国际标准尺寸的圆形孔位,运用无毒可食用的PP材料制作,健康安全,方便拆卸;贴心的溢水孔设计,有效防止因忘记关闭水龙头而引起的水漫厨房。

  普乐美专利台控设计,有效解决了台控部分易漏水,易松动以及不灵活的问题,解除了用户洗碗洗菜时冻手脏手的担忧;槽内双层下水设计,双层叠加,有效起到双层保护,让食物残渣无法进入下水道,有效防止下水管堵塞!

普乐美德鲁士不锈钢水槽 打造简约实用主义新典范

  零铅健康,低碳环保

  普乐美DS312A水槽选用可作为医用材料的304不锈钢材质,经过严格材质检验,零铅健康,耐腐蚀,不生锈,具有超强耐用性,减少了产品重复购置产生的资源浪费,低碳环保。

  产品表面运用普乐美首创柔丝表面处理工艺,打造均匀细腻的表面花纹,生产环节零电镀,无污染,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镀层脱落的危险,历久弥新,彰显304不锈钢的晶莹质感!

  普乐美德鲁士系列水槽,将领先行业的技术与消费者的用水需求相结合,转换成简约实用,安全环保的厨卫产品,打造普乐美健康用水解决方案,让用户充分享受健康厨卫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