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调整业务品牌 子公司睿筑欲打造别墅全产业链模式

icon 2014-03-03 12:51:09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上市后对其子品牌进行了调整, 确立“睿筑别墅装饰”、“东易日盛装饰”、“东易日盛速美集屋”三大业务板块,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将发力顶级别墅装修市场。

东易日盛调整业务品牌 子公司睿筑欲打造别墅全产业链模式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副总裁、睿筑别墅装饰总经理 张平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2014年2月26日,中国“家装行业第一股”东易日盛于北京举办上市庆典。记者获悉,东易日盛上市后对其子品牌进行了调整, 确立“睿筑别墅装饰”、“东易日盛装饰”、“东易日盛速美集屋”三大业务板块,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将发力顶级别墅装修市场。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副总裁、睿筑别墅装饰总经理张平表示,作为东易日盛直营子公司,睿筑别墅将在东易日盛17年的积淀之上,推出的顶级别墅的整体定制服务将填补财富人群装修的细分市场。相对于设计和施工难以两全其美的行业现状,睿筑计划打造国内别墅装饰的全产业链模式,同时推进别墅装饰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进程。

  “纵观行业装饰装修行业,目前没有任何一家装饰公司成体系为客户整家服务,且大宅服务口号响亮;还有很多高端设计工作室仅具备在设计优势,但施工和机电设备体系不专业。 睿筑就是将最专业的装饰公司和最专业的设计工作室两大优势合并的品牌,并在此基础上增加配套产品专业服务,这是睿筑的核心服务优势。”

  据悉,睿筑国际目前已整合了国内外顶尖的设计师团队,并采用了东易日盛内部最高端的施工体系——睿筑ECO工艺标准。张平在采访中表示,睿筑别墅将凭借国际化设计平台、信息化管理方式、项目管控及增值服务等优势为财富人群打造整家服务,颠覆国内现有的别墅设计现状。

  据了解,目前睿筑别墅已经在上海、厦门两城市开展业务,客户订单包括300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装修。基于东易日盛5年实现一百亿的目标,睿智别墅也将在完善别墅整家装修标准化的基础上逐步向全国扩张。(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