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容:三四线城市将成壁纸行业新增长点

icon 2014-03-12 09:25:20
icon 0

摘要:环保是柔然一直秉承的理念,在新品中,加强了环保性,我们对壁纸的环保要求很高,高于国际普遍环保标准。

金宝容:三四线城市将成壁纸行业新增长点
金宝容:三四线城市将成壁纸行业新增长点

  新浪家居:今年壁纸展期间企业推出哪些新的产品,和以往比有哪些革新?

  金宝容:环保是柔然一直秉承的理念,在新品中,加强了环保性,我们对壁纸的环保要求很高,高于国际普遍环保标准。针对经典图案,柔然进行了原创提升,不但保留了经典的效果,更是加强了版本的百搭性,更加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需求。
本次展会,柔然产品结合了国际流行趋势,自然,花朵,东方元素这些特点。柔然引进的比利时顶级无纺泰斗企业KHROMA新本AKINA引领2014最温暖的暖色主题,是最专业的西方壁纸届设计大师从文化深层次的角度探索远东的文化,描述了他们对东方的看法。柔然推出了首创的色彩搭配:橘黄+洛可可红,蓝色搭配神秘黑,殖民蓝搭配紫红色,橄榄绿搭配相思黄开辟了色彩搭配新纪元。花朵方面,意大利经典压纹牡丹用丝光无纺底、蕾丝花纹手工雕刻出来。另外柔然壁纸用百年传承的经典织锦出天然的琥珀色纹案、象牙白纹案、珊瑚红纹案、石英水晶纹案;工艺先进,自然回归。

  新浪家居:2014年,家装行业、尤其是壁纸行业的整个流行趋势、消费趋势有哪些变化?

  金宝容:2014年无论是家装行业,还是壁纸行业,都把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为作为新的流行趋势,新的亮点。低碳、环保、健康也是消费者对壁纸,对家装行业不断的要求。消费者在关心图案、风格的同时,更希望环保性更高,服务更好。另外,有调查显示消费者在选购壁纸的时候,已经把品牌放到头等重要的位置,选择大品牌,信得过品牌就等于选择了更高环保性,更好服务。所以在壁纸行业,做好品牌也相当重要。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2014年整个家居行业、壁纸行业的发展走势?

  金宝容:2013年年内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总额超4720亿元,同比涨幅超过181%,创历史最高纪录。这意味着一线城市房产市场共需两旺,这自然给整个家居行业、壁纸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新的大市场。

    另一方面十八大之后,“新型城镇化”一词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城镇化就意味着三四线城市房产的供需两旺,从而带动家居业的发展。而且城镇化使得更多的人购买房子自己居住,这就给家居行业更多的利好消息。三四线城市也将是家居行业、壁纸行业新的增长点。

  新浪家居:今年招商政策以及企业全年发展规划如何?

  金宝容:柔然的招商政策与之前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加强了吸引优秀经销商的部分。我们希望跟更多优秀的、愿意与柔然共同发展的经销商一起合作,携手共赢。在优化经销商的基础上,柔然还要给经销商更多的利益。天猫店的入驻,将开拓更大的市场,而利益与全国经销商共享。

  2014年发展,柔然的战略布局是深耕一二线城市,扩张三四线城市。两手抓两手硬。

  新浪家居:在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品牌推广营销上有哪些新动作?

  金宝容:品牌建设与推广是柔然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2014年在原来网络、高炮推广的基础上,柔然加大了地面广告的宣传力度,在全国重点城市高铁站刊登广告,全国重点省投入高炮广告。总费用达3000万。

  新浪家居:今年被认为传统零售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年,互联网营销是其中的核心之一,企业如何布局?

  金宝容:2013年底,2014年初柔然天猫旗舰店开业,为柔然互联网营销奠定了基础。天猫官方旗舰店开业以来,每天有数百人咨询,这是柔然互联网营销好的开始。接下来柔然更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营销投入,无论是从渠道上还是从团队上。另外在考虑电商之外,也要加强论坛、社区的投入,从源头把消费者拦截。

  新浪家居:3.15临近,又是春季装修旺季,将会开展哪些营销活动,以及如何做出对消费者的诚信保障?

  金宝容:315临近,又是春季装修旺季,柔然推出“360°无忧服务  315万现金让利”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尊享柔然无忧服务,同时进店即得新房装修补贴!活动时间是2014.3.7-2014.3.16。柔然壁纸店面专家推出墙面装饰360°无忧服务常识普及课。资深从业者讲解+墙面装饰360°无忧服务操作说明册,让消费者墙面装修远离烦恼。无论选择那个品牌的墙纸,让消费者都对墙面装修心中有数。

  从2013年起,柔然推出360度透明消费以来,柔然做到价格统一透明、产地透明、保障透明,给消费者最大的利益保障,让消费者明白消费,透明花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