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居乐河北经销商:服务好进店客户 以服务赢取竞争力

icon 2014-03-12 11:50:1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3日,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20周年庆暨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东莞康帝酒店盛大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和佳居乐员工近千人员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新浪家居采访了佳居乐河北优秀经销商朱女士与卢女士,她们表示佳居乐在河北...

  2014年3月3日,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20周年庆暨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东莞康帝酒店盛大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和佳居乐员工近千人员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新浪家居采访了佳居乐河北优秀经销商朱女士与卢女士,她们表示佳居乐在河北地区走中高端路线,尽管该地区可选择的品牌比较多,佳居乐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依然很高,这得益于佳居乐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佳居乐河北经销商:服务好进店客户 以服务赢取竞争力
佳居乐河北优秀经销商朱女士与卢女士

 

  采访时间:2014年3月3日

  采访地点:佳居乐

  采访嘉宾:佳居乐河北优秀经销商朱女士与卢女士

 采访主持人:新浪家居陈海红

  【新浪家居】欢迎两位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两位先介绍一下自己。

  【佳居乐经销商】我姓朱,她姓卢。我们是来自河北,经营佳居乐现在有三个年头了。

  【新浪家居】2013年两位负责的地区业绩是怎么样的?

  【佳居乐经销商】2013年还可以。比2012年的话,增长应该是30%左右。

  【新浪家居】在经营当中有没有遇到一些问题,像刘总提到的,是否会出现产品交付不及时方面的问题?

  【佳居乐经销商】有遇到过,这是整个行业都比较困扰的事情,我们在这一块也是受到一些困扰,但是经过今年的调整,相信以后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家居】据了解,两位原来是经营别的品牌,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佳居乐品牌,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呢?

  【佳居乐经销商】主要的原因还是佳居乐的产品过硬,工厂的奠基比较稳。佳居乐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年头比较久,然后品质这一块非常过硬的,产品的设计还有研发都很好,我们现在能有保障。以前可能选择的品牌,业绩还可以,但工厂没有什么保障。我们对佳居乐已经有信任度,有信心了。

  【新浪家居】河北对于橱柜的市场需求是怎样的?

  【佳居乐经销商】在我们本地来说,走中高端路线的橱柜品牌还是比较多,对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品牌还是蛮多的。我们整个产品在高端市场占有率是很高的,所以我们很多的客户都是高端客户,因为佳居乐产品本身就是是比较属于高端的品牌。

  【新浪家居】对于店面建设这一块,两位有没有一个具体的想改变的地方?刚才刘总也说了,今年会大力在店面这一块进行建设,不知道你们两位的想法是什么?

  【佳居乐经销商】希望能更换一下新的柜品,因为现在有第三代柜品,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另外,广告这一块有了很大的突破,目前具体怎么操作还不知道,但是对于总部对于广告的投放应该是比较到位的,可能跟以前的模式不一样。

  【新浪家居】作为优秀的经销商商,有什么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佳居乐经销商】我们目前竞争压力也很大,我们刚开始做不是特别多,主要到店的客户,我们需要针对每一个客户,把握好每一个客户,服务好这些客户。对于我们来说,进店的客户非常重要,一定要把客户服务到位。

  【新浪家居】谢谢两位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