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定制有品位的家

icon 2014-03-12 11:45:27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以其个性化、多样化、人性化的特征,时尚感与人性化并存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并成为时尚热潮。箭牌衣柜以倡导“定制有品味的家”为全新理念,携手郎朗这位国际钢琴大师,共同打造专业化的衣柜品牌,树立箭牌衣柜中高端品牌形象,一起朝着...

  随着定制家具日渐火爆起来,“定制”一词逐渐被人们接受,并成为时尚热潮,定制衣柜顺势成为了时下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箭牌衣柜以倡导“定制有品味的家”为全新理念,携手郎朗这位国际钢琴大师,共同打造专业化的衣柜品牌,树立箭牌衣柜中高端品牌形象,一起朝着国际化水平进军。

箭牌衣柜定制有品位的家
箭牌品牌代言人、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携手箭牌衣柜,定制有品位的家

  定制衣柜以其个性化、多样化、人性化的特征,时尚感与人性化并存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箭牌衣柜提供热心的服务咨询方式,让消费者根据个人审美情趣自己选择衣柜的材质,还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等各方面的因素,从衣柜的尺寸大小、款式造型、设计功能、布局结构都可以自己调整或者DIY,定制个人专属,独一无二的衣柜产品,给消费者定制一个有品位的家。

  同时,箭牌衣柜给用户提供了八项贴心服务措施,从免费居家装修资讯到免费提供搭配方案及预算到免费空间设计到免费送货到免费安装再到免费维修等各项服务,售前、售中、售后不同阶段的优质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意识,从根本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箭牌衣柜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形象为品牌代言人,突显高端的品牌形象;并从技术方面、品质质量、诚信服务各方面,以“专业、专注、诚信”为品牌承诺,旨在打造衣柜行业第一国际品牌为品牌定位;以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为品牌使命,定制消费者满意的有品位的生活;以艺术、健康、时尚为品牌形象,塑造具有艺术气息和时尚品味并存,消费者满意,使用者的舒心、健康的的衣柜产品。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箭牌衣柜官网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