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3,“2天”完爆戛纳女星

icon 2014-03-21 14:58:01
icon 0

摘要:据说,戛纳电影节只有两个标签:一是电影,二是深V。对此,女星们也是心照不宣,你敢露肩,我就敢裸背,你敢秀沟,我就敢……

  据说,戛纳电影节只有两个标签:一是电影,二是深V。对此,女星们也是心照不宣,你敢露肩,我就敢裸背,你敢秀沟,我就敢……

  可如今“2天”来了,戛纳女星们只好一齐吐血:“这么低,怎么比啊?”

  3月22日、23日,红星美凯龙将携百大家居品牌击穿底价,底价再降20%。更有几万件“去头价”特价品:原价17980元的组合沙发“去头价”7980元,原价2999元的木床“去头价”999元……目测就是完爆一众戛纳女星的节奏啊!

  真的,“2天”来了!在中国,这里价格最低!对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消费者来说,戛纳女星有多低其实和你没半毛钱关系,但“2天”底价再降20%,却可能和你有几万块的关系。

  3/22-23,不要永远只要“2天”!亲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