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石门店闪亮“非来不可”家居团购会

icon 2014-03-21 14:54:10
icon 0

摘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在石门县兰门宾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材家居团购会正在进行中,此次活动是由石门电视台主办的,主题为“百家居开年钜惠,非来不可”,大卫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欧派整体衣柜等8家建材知名品牌携手举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在石门县兰门宾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材家居团购会正在进行中,此次活动是由石门电视台主办的,主题为“百家居开年钜惠,非来不可”,大卫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欧派整体衣柜等8家建材知名品牌携手举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淘宝”。

大卫地板石门店闪亮“非来不可”家居团购会

  活动现场,大卫地板展台品种多、花色丰富,此次还以工厂直销价回馈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优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也纷纷签下订单。

  自大卫地板进驻石门县以来,就注重品牌的建设,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大卫地板的品牌和品质始终是消费者选择大卫的第一要素。16年来,大卫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为制造优质地板,大卫引进顶尖制造设备,坚持逐个片检工艺,公司产品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认证,公司的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得到了国家级认可。此次活动,大卫地板不仅赢得了不错的订单量,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大卫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